2017年,這五個供應商在超融合領域稱霸

2017年,這五個供應商在超融合領域稱霸

作者:謝濤編譯
編輯:
2017-12-28 17:11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IT168 編譯】超融合基礎設施(HCI)並不是2017年最新的數據中心技術,但它可以說是最火熱的。從混合雲計算能力到可作為軟件定義存儲的組成部分等一系列原因,讓更多企業喜歡上了HCI,因為它能讓這些東西變得更容易實現。不出意料,超融合是數據中心領域增長最快的部分。

  據IDC上周公布的數據,在2017年第三季度,HCI的銷售額為10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68%。“機會是巨大的。”IDC分析師Eric Sheppard在之前的一次採訪中說道。

  包括微軟(Microsoft)在內的新供應商今年也加入了HCI的“戰場”,而現有的一些供應商也通過收購和合作提升了它們的產品。該行業在2017年有很大的變動,不過有五家公司因其強勁的超融合產品,更引人注目。

  HPE

  HPE從2017年開始,以6.5億美元收購了SimpliVity,提升了HCI的規模。這筆全現金交易現在看來是該公司的明智之舉。在2017財年第三季度,HPE推出了其第一個集成了SimpliVity軟件的HCI系統。該公司首席執行官梅格·惠特曼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超融合是我們為客戶提供混合IT基礎設施的核心策略。在Q3,我們看到了超過200%的增長,儘管基數很小。”一個月後,該公司表示將停止向超大規模的雲供應商銷售商品服務器,轉而專註於銷售高端的機器和產品,如單純的HCI。

  思科

  今年8月,思科宣布計劃以3.2億美元收購HCI軟件公司Springpath。這兩家公司此前已經在銷售一種叫做“HyperFlex”的HCI系統,但是,收購這家初創公司能為思科公司內部帶來HCI軟件。與思科的網絡和計算產品的進一步集成,帶來了“在[企業]數據中心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序的超融合的簡單性”,思科HyperFlex產品管理副總裁Kaustubh Das表示,“它還有助於將超融合的簡單性引入到邊緣和遠程和分支機構的業務範圍內。”

  “思科HCI的下一步是什麼?”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該公司表示:“公司計劃通過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縫的多雲體驗來進一步發展超融合。”

  NetApp

  NetApp入場有點兒晚了。8月份的時候,該公司首席執行官George Kurian在一次電話會議上表示他公司的產品將是最好的。10月份,NetApp終於推出了期待已久的HCI。該產品採用獨特的方法。NetApp的下一代數據中心產品和解決方案營銷的高級主管John Rollason介紹道:“我們已經有目的地對HCI採取了不同的方式。”NetApp HCI沒有在虛擬機監控程序上運行存儲,而是將存儲空間分解,並將一些節點用於運行SolidFire Element OS。Element OS基於NetApp在2016年收購的全閃存供應商SolidFire的技術。

  Nutanix

  根據IDC的數據,今年Nutanix將HCI的“鐵王座”輸給了戴爾,從NO.1下降到了NO.2。該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的HCI銷售中創收了2.074億美元,市場份額排名第二,為20.7%。Nutanix曾對IDC第二季度的數據提出過質疑——這是戴爾公司第一次獲得最高排名——因為一些戴爾EMC系統運行的是Nutanix的HCI軟件棧。IDC對此的回應是,盒子上印的畢竟是戴爾EMC的名字。儘管如此,Nutanix超融合系統的年增長率仍高達61.1%,這並不算太寒酸。無論是NO.1還是NO.2,很明顯,Nutanix有一個固態的HCI軟件棧。而其新的以軟件為中心的重點將可能使混合雲的道路更加平坦。

  戴爾EMC

  戴爾公司最近兩份盈利報告中显示其HCI增長均達到三位數,並繼續開發為HCI專門設計的創新服務器。在2017年第三季度,該公司的HCI銷售總額為3.068億美元,市場份額為30.6%。這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58.3%。戴爾EMC與VMware的良好關係也有助於提高其HCI收入。戴爾技術公司擁有這兩個品牌,VMware為戴爾EMC最暢銷的VxRail設備提供了軟件棧,這是一項價值5億美元的業務。那麼這個市場領導者的下一步動作是什麼?

  戴爾EMC的融合平台和解決方案部門的營銷副總裁Bob Wambach說,該公司正越來越多地把重點放在移動軟件上。他說:“主要在是混合雲和私有雲: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和開發環境、平台即服務(PaaS)和容器服務。我們預測幾乎所有的IaaS、PaaS和CaaS(容器即服務)將建立在HCI之上。”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7/1228/3186/000003186976.shtml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