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設置屏保密碼 方法有哪些?

電腦如何設置屏保密碼

1、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擊鼠標,在右鍵菜單中點擊“個化”選項。

2、在個化的界面中點擊其右下角的“屏幕保護程序”選項。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3、然後在出現的窗口中,設置屏幕保護程序樣式,勾選“在恢復時显示登錄屏幕”,設置等待時間,點擊“更改電源設置”選項。

4、在出現的窗口中點擊“喚醒時需要密碼”選項。

5、在出現的窗口中找到“喚醒時的密碼保護”區域,選擇“需要密碼(推薦)”選項,然後點擊“保存修改”。完成以上設置后,即可為電腦設置屏保密碼。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0927/579778.html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