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林工作增能訓練 厚植森林永續經營基礎功_網頁設計公司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為了讓森林護管員認識森林更新建造及撫育管理的重要造林工作,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1日在四堵苗圃辦理造林工作增能訓練。

羅東林管處指出,造林計畫最重要目的就是讓完善森林生態系所提供的服務與產品改善國人生活與環境,例如氣候調節、水資源涵養、木材供應、野生動植物保育等,透過專業訓練,可以持續增進並完備護管員的專業知識。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又指出,森林更新建造計畫及造林樹木撫育管理,是森林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礎,此次訓練特別邀請國立宜蘭大學森林資源學系育林專家,針對播種育苗、病蟲害預防、苗木繁殖及除草、切蔓、修枝等造林木健康管理詳細說明。例如應該配合宜蘭地區的氣候特性及地形,來選擇適宜的樹種及進行各項造林管理作業,林分過密或生長不良的林木,可淘汰伐除並堆置現場,讓養分回歸,更讓留存的樹木優勢的空間更健康生長。

透過增能訓練,護管員們在造林地內實際操作修枝作業,將樹木不良枝條修除、了解樹木的結構及如何促使其健康生長,重新溫習造林工作的初衷及造林管理作業的新知,讓維繫森林永續經營的基礎功可以更加完整。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335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