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三六大計算創新技術“成就智慧計算”_包裝設計

新華三六大計算創新技術“成就智慧計算”

作者:陶然
編輯:
2020-05-19 09:34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根據IDC調研報告显示,中國ICT基礎設施市場空間已近3000億元,並將在2021年達到3250億元。

  從大背景來看,新基建成為當前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推動力,而近日新基建的定義與內容被進一步明確,包括信息基礎設施、融合基礎設施、創新基礎設施三個方面,算力升級是基礎設施變革的重要組成部分。

  2020 NAVIGATE領航者峰會的主題是“智·變”,命中當下智能世界人工智能與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的趨勢。當前,計算呈現出基於數據驅動、以邊緣為中心、按需雲化部署等多場景化需求和形態。

  為此,新華三集團以“成就智慧計算”為服務器戰略,落實H3C+HPE智慧計算雙品牌策略,推動計算、平台以及產品形態多元化,並將数字生態鏈引入客戶平台,實現“雙全、多元、廣生態”的整體布局。

  同時,新華三通過異構計算、高可用計算、高性能計算、彈性計算、邊緣計算、智能計算管理平台六大計算創新構建智慧計算體系,滿足全場景計算需求,加速百行百業数字化轉型與變革,助力客戶構築智能未來。

  六大計算創新技術

  異構計算,數據驅動激發業務變革

  新華三UniServer R5300 G3是面向異構計算與人工智能的GPU服務器,支持多種GPU拓撲配置,具備靈活的架構以及強大的通信效率和計算性能,與HPEApollo sx40, HPE Apollo 6500, HPE ProLiantDL380, H3C UniServerR4900等組成了完整的GPU服務器集群。

  與此同時,新華三與眾多上游廠商保持緊密合作,確保FPGA、ASIC等產品能夠在新華三計算平台上獲得廣泛的兼容能力。

  高可用計算,開放架構使能關鍵業務永續

  有調研數據表明,IT服務中斷導致的平均直接損失超過500萬人民幣/每小時,但傳統的關鍵業務專有系統在運維、成本、擴展性方面限制較多。

  Superdome Flex是比肩小型機及大型系統可靠性的開放計算平台,具備強大算力及縱向擴展能力,同時具備固件優先、分析引擎、自愈能力,以及額外的處理器、內存、平台和應用層面的RAS特性。

  SERVICEGUARD是適用於關鍵業務應用的高可用容災方案,能提供無人看管式恢復、保持數據一致、易於部署和維護等特性,並且能在數據庫、虛擬化、操作系統、服務器、存儲等支持開放的生態系統。

  高性能計算,高效融合加速業務創新

  精準醫療、基因測序、金融分析等新應用對高算提出了新的要求,傳統超算以CPU為核心的模式已經明顯不能滿足。

  新華三在高性能計算方面一直致力於推動技術層面的變革,可以提供計算、存儲、網絡、異構加速、集群管理的整體解決方案。包括了x86、ARM等多個平台,並且引入GPU等異構計算能力,以重新定義的軟件打造了開放、前瞻、融合、彈性的高性能計算平台。

  彈性計算,敏捷IT加速業務重構

  在計算彈性方面,新華三在計算硬件池化、計算配置模板化、操作系統和應用鏡像化的基礎之上大力推進無狀態計算,加速算力的隨需高效流動。

  在存儲彈性方面,要釋放數據對計算的束縛,實現存儲硬件化、存儲配置模塊化。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在網絡彈性方面,構建隨計算而動的高速通路,實現網絡架構彈性化、網絡硬件池化、網絡配置模塊化。

  通過打造彈性的調度系統,不僅能實現計算、存儲、網絡的融合調度,自動發現新資源,同時能用一行代碼就完成基礎架構的組合,實現統一的API,滿足敏捷響應業務的需求。

  邊緣計算,智能重塑應用體驗

  有數據显示,到2022年80%企業相關的數據將在端側被創建,加速邊緣洞察,是重塑客戶體驗的基礎。新華三可提供包括重計算節點、輕計算節點在內的全面的邊緣計算服務器產品,新華三希望能和更多客戶、ISV建立緊密合作,共同推動邊緣計算產業發展。

  智能計算管理,賦能IT持續創新

  當前,企業在使用数字基礎架構時,面臨着部署繁瑣緩慢、固件安全威脅、運維複雜昂貴等問題和挑戰。新華三對此提出了具備至簡部署、至信認證、至慧運維三重能力的解決方案。

  在部署上,實現全方位、可視化的納管,進行自動化的升級和配置,可將部署效率提升24倍;在資源池化上,以任意組合資源能力提高資源利用率,硬件配置模板實現了即插即用和資源的快速伸縮,快速響應業務變更。

  好成績的背後

  IDC在近期發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中國x86服務器市場跟蹤報告》,新華三在市場整體下滑的情況下,依然取得銷售額逆勢增長,並以42.3%的增速,位列全球市場第一。

  據新華三智慧計算產品線副總經理劉宏程介紹,一方面,新華三不斷實現技術突破,為用戶提供創新的高品質H3C UniServer系列服務器;同時,新華三是HPE服務器、存儲產品及相關技術服務在中國的唯一提供商,為中國客戶同步提供全球領先的IT產品與解決方案。新華三不斷豐富智慧計算產品家族,併為企業級用戶提供更加多樣化的選擇。

  在探索行業應用方面,新華三創新性地引入場景化設計思維,將傳統的以硬件平台為中心的設計方式,升級為更貼近用戶使用場景的設計方式。針對混合IT、大數據、人工智能、邊緣計算等不同的数字化應用場景,優化服務器產品,提升產品的使用價值。

  先後投入市場的雙路通用服務器H3C UniServer R4900 G3、8路服務器R8900 G3、GPU服務器R5300 G3、刀片服務器B16000等重量級服務器產品,獲得了用戶的一致認可。其中在以 H3C UniServer R4900 G3為代表的雙路服務器領域表現更加出色,在2019年第三季度獲得高達78%的市場增速。

  構築開放的数字化轉型生態鏈

  数字化轉型的推動不是一家企業能獨立完成的,構築開放的数字化轉型生態鏈,才能提供最前沿的創新技術、最佳的服務體驗。新華三一直以來都非常注重“無界生態”的建設,致力於通過與客戶的合作構建完善的產業生態。

  在應用場景方面,新華三智慧計算做到了核心數據庫、雲計算、人工智能、邊緣計算等全應用場景的覆蓋,並與上下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為客戶提供落地的本地化服務。

  作為新基建的重要支撐,智慧計算將助力人工智能和產業融合,通過在計算領域創新賦能行業数字化變革,實現從質變到智變的升級。新華三集團將藉助在智慧計算領域的深厚積累,與百行百業客戶共同見證智·變時代的智能未來。

  今年,新華三還將圍繞人工智能、高性能計算、大數據、通用計算及彈性計算髮布16款新品,讓我們共同見證新華三智慧計算的再一次蛻變。

3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20/0519/6202/000006202753.shtml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