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臺Square將企業名稱變更為Block

如同臉書為了走入新一代的元宇宙(Metaverse),,在2009年創立的數位支付平臺Square也為了迎向區塊鏈(Blockchain),,預計於12月10日正式生效,但其那斯達克股市代號SQ則將維持不變。

Square更名的原因與臉書頗為相似,臉書一開始只建立了臉書平臺,但之後除了臉書之外,還增加了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等應用,以及Diem加密貨幣,原有的企業名稱已無法涵蓋所有服務,於是更名為Meta。而Square也一樣,最知名的Square平臺代表的是該公司的賣家業務,提供各種商務解決方案、軟體及金融服務,但該公司之後陸續加入了Cash App、聲音串流服務Tidal及比特幣 DeFi 開發平臺TBD54566975,因而決定將企業名稱從Square改為Block。

Block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Jack Dorsey表示,雖然使用了新的名稱,但該公司賦予用戶經濟權力的目的不變,不管公司如何成長或變動,都將繼續打造可協助增加經濟存取能力的工具。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企業名稱變動,不管是Square、Cash App、Tidal或TBD54566975都將維持原本的品牌名稱,但該公司用來推動比特幣的Square Crypto部門,將更名為Spiral。

Block表示,新的企業名稱有許多意義,包括打造街區或當地業務,區塊鏈,一段程式碼,社群聚集在充滿音樂的街區聚會上,或者是需要克服的障礙。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133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