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售價、預購與開賣時間搶先曝光!

幾天前曝光 Pixel 6 系列的價格,原本以為會小漲一點,特別是 Pixel 6 Pro,可能價格要將近 3 萬,沒想到昨日 PPT 上搶先出現台灣洩密價格(看起來這次也是台灣大哥大獨家),連規格、預購、開賣時間都有,無論是 Pixel 6 還是 Pixel 6 Pro,都比想像中便宜,Pixel 6 Pro 256GB 還只要 NT$25,990。

台灣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售價、預購與開賣時間搶先曝光

昨日 PPT 上有人分享 Pixel 同樂會爆料的台灣售價資料,這貼文雖然已經被刪除,但 還是能找到,Imgur 上傳的截圖也還在:

資料顯示,Pixel 6 將會有兩種版本,分別為:

  • Pixel 6 128GB(黑 / 灰 / 橘),橘色為限量色,建議售價 NT$17,990
  • Pixel 6 Pro 256GB(黑 / 灰),建議售價 NT$22,990

Pixel 6 Pro 也有兩種版本,不過容量、顏色都有些不同:

  • Pixel 6 Pro 256GB(黑 / 金 / 銀),金色為限量色,建議售價 NT$25,990
  • Pixel 6 Pro 512GB(黑),建議售價 NT$30,990

這價格都比先前歐洲零售商爆料的還便宜,而且是便宜很多,真夠漂亮!開賣時間都是 10/28,不過 10/20 ~ 10/27 就會搶先開放預購,且同樣是由台灣大哥大獨家(TWM 獨家)。不過 Pixel 6 Pro 256GB 的銀色會延後 1~2 月上市。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規格部分則跟先前傳聞一樣:

  • Google Pixel 6 採用 6.4 FHD+ 螢幕,具備螢幕指紋辨識與 IP68 防水防塵規格,搭載 Google Tensor 處理器、4,614mAh 電池容量。前鏡頭為 800 萬畫素,主相機則是 5000 萬廣角 + 1200 萬超廣角。(這邊看起來有筆誤,12MP 有一個前字)
  • Google Pixel 6 Pro 採用 6.71 FHD+ 螢幕,具備螢幕指紋辨識與 IP68 防水防塵規格,搭載 Google Tensor 處理器、5,000mAh 電池容量。前鏡頭為 1200 萬畫素,主相機則是 5000 萬廣角 + 4800 長焦 + 1200 萬超廣角。

如果這份資料屬實,那沒意外再過幾天 Google 應該就會寄出相關發表會的邀請函,有想入手的人可以先準備好錢了。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05654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