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將發布更纖薄的防震MT-G手表

采用新開發的超薄模塊和防震結構

東京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防震手表的最新成員。MTG-B3000采用創新的超薄模塊和防震結構,是MT-G系列手表新添的一款更具流線感的產品,所有MT-G手表的結構都充分利用了金屬和樹脂的特性。

MTG-B3000BD-1A2

MTG-B3000將創新的超薄模塊和防震結構相結合,打造出一款流線型防震手表,表殼比上一款手表薄2毫米以上。*

* MTG-B1000

卡西歐充分利用高密度封裝技術,為G-SHOCK太陽能手表開發出迄今為止最薄的模塊。為了滿足這種新型超薄模塊所需的全新抗震結構,卡西歐提供了更先進的雙核防護結構。新開發的防護結構用碳增強樹脂外殼保護模塊,用金屬部件封閉外部,在減輕重量的同時保留金屬外觀和質感,並通過有凸面的後蓋進一步保護模塊。

經過反復壓制、切割和拋光,制成一個向上突出的3D不銹鋼後蓋。凸起的側面可以保護表冠和按鈕,並用作固定表帶的凸耳。所有這些創新設計和技術打造出一只表殼只有12.1毫米的金屬手表,佩戴起來非常舒適。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在功能方面,MTG-B3000具有無線電控制的校准功能,可通過藍牙進行Smartphone Link連接。這款手表可以連接至卡西歐手表專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序,自動調准時間。此外還配備了太陽能充電系統和高亮度LED燈,方便實用。

MTG-B3000B-1A / MTG-B3000BD-1A / MTG-B3000BD-1A2

 

創新的超薄模塊/全新的抗震結構,後蓋有凸起側面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5701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