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會加速血管硬化? 國建署:沒有關係!_Thermage FLX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
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
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國健署指出,動脈血管出現硬化問題,與補鈣沒有直接的關係,是否需要補鈣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對於高血壓患者,如果身體存在缺鈣的問題,仍應有效合理的補鈣。

血管硬化是鈣化嗎?和補鈣有關係嗎?由於老年化、飲食等因素,三高患者不斷增加,許多人因此有動脈血管硬化風險,國健署指出,動脈血管出現硬化問題,與補鈣沒有直接的關係,是否需要補鈣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對於高血壓患者,如果身體存在缺鈣的問題,仍應有效合理的補鈣。

擔心補鈣會加速血管硬化 謠言別信

國建署指出,「擔心補鈣會加速血管硬化」,這種說法和想法並不正確。血管硬化是動脈血管硬化病程不斷進展,使血管狹窄程度越來越嚴重,是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重要風險因素。

※搶救「失守的髮際線」把握黃金治療期,植髮讓你恢復自信,重新贏回你的人生!!

因為頭的後枕部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而凋亡,所以移植種至禿髮區或前額,之後也不受影響,植髮後只要毛囊存活下來,新髮就會穩定生長!

國建署提到,例如冠狀動脈阻塞,通常是由於動脈粥樣硬化後形成一種類似脂肪的沉積的瘢塊所造成。當已形成的瘢塊撕裂或破裂後會造成血液凝集,形成血塊阻塞冠狀動脈造成心臟缺氧,這種情況有時候叫做冠狀動脈栓塞或冠狀動脈阻塞。

血管發生硬化 與下列因素有關:

一、血管壁上有沉積的脂質,二、血管壁受到多重因素共同影響,長期的高血壓使血管壁承受過高壓力,高血糖導致血管壁發生炎性反應,導致血管壁上皮出現損傷,血液中多餘的脂質就更易於沉積,最終可能會在血管壁內部堆積形成米黃色粥樣的脂質核心,容易形成有纖維蛋白的「纖維帽」,這是動脈形成斑塊、硬化的主要生理過程。

有效合理的補鈣 專業醫師評估

因此國建署說,對於有高血壓的患者,如果身體存在缺鈣的問題,有效合理的補鈣,不但不會對心血管形成不良影響,反而會有助於血壓的控制和調理。動脈血管出現硬化問題,與補鈣沒有直接的關係,是否需要補鈣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植髮真的可以一勞永逸?雄性禿

流行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