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有多好人就有多年輕,6種食物讓血管幹凈如初

說起現代人的新通病,人們通常會聯想到三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要改善三高狀況,就要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少糖、少油膩、多清淡,以維持血液循環暢通、保證血管健康。

六種食物讓血管幹凈如初

1、西紅柿

不僅各種維生素含量比蘋果、梨等水果高出24倍,還富含維生素蘆丁——它可幫助提高機體氧化能力,消除自由基等體內垃圾,保護血管彈性,有預防血栓形成的功效。

2、海帶

含有豐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這類物質均有類似肝素的活性,既能防止血栓,又能降膽固醇和抑制動脈粥樣硬化。

3、大蒜

含揮發性辣素,可消除積存在血管中的脂肪,有明顯降脂作用,是主治高血脂症和動脈硬化的良藥。

4、茶恭弘=叶 恭弘

含有茶多酚,能提高機體抗氧化能力,降低血脂,緩解血液高凝狀態,增強紅細胞彈性,緩解或延緩動脈粥樣硬化。經常飲茶可以軟化動脈血管。

5、洋蔥

含有一種血管擴張作用較強的前列腺素A,能舒張血管,降低血液黏度,減少血管的壓力,同時洋蔥還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和含硫氨基酸,可增強纖維蛋白溶解的活性,具有降血脂、抗動脈硬化的功能。

6、玉米

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特別是亞油酸的含量高達60%。可幫助人體脂肪及膽固醇的正常代謝,減少膽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積,從而軟化動脈血管。

【其他文章推薦】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