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俄攻進烏總統府 澤倫斯基「帶槍」嗆:會奮戰到死 1情況是恥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如果俄羅斯軍隊攻進位在基輔的烏克蘭總統府,他不會投降,坦承有配槍,會奮戰到最後一刻,強調如果出現「烏克蘭總統被俄羅斯人俘虜」的新聞頭條,那將會是恥辱。

烏克蘭「1+1」電視近日專訪澤倫斯基。

綜合烏克蘭媒體、路透社報導,烏克蘭「1+1」電視台28日公開澤倫斯基的專訪,主持人回顧俄軍去(2022)年春季一度攻到基輔近郊、甚至俄軍暗殺小組數度進入基輔執行任務未果的情形,澤倫斯基表示,他已經做好了戰鬥到死的準備,甚至他自己也有配槍。

他說,「沒有人會被俘虜,因為我們對班科瓦街(Bankova Street)進行了非常認真的防禦準備,我們會在那裡直到最後一刻。」烏克蘭總統府就位在基輔班科瓦街。

當被問到他是否配槍時,澤倫斯基坦承自己有配槍,也有練習開槍,「我們有裝有武器的箱子,有彈藥桶,我有槍,我知道如何開槍。」

他接著說:「你能想像『烏克蘭總統被俄羅斯人俘虜』(指新聞頭條)嗎?這是恥辱,我相信這會是恥辱。」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當被問及如果被俘虜,他是否會自戕,他強調會反擊,避免自己被俘虜,「不不不,不會對我自己(開槍),肯定會射回去。」

澤倫斯基也被問道為何戰爭爆發後不離開基輔,他說很多人都建議他到其他地方避難,「如果我去了,首都被佔領的風險就更大」,他說他讀過很多歷史,「如果首都淪陷,領袖跑了,那就沒有國家了。」

文章來源:
文章來源: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30002372-2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