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難根治,教你幾招,治療腳氣不反覆

腳氣是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潮濕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雖然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但流汗后的鞋襪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腳氣,你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來治療它。更嚴重的是它會複發,除非你杜絕它們的來源。

如何治療腳氣?

  1、陳醋泡腳:陳醋1斤、明礬1錢、去皮大蒜籽(用刀拍碎)1兩,放入容器(玻璃的)內,密封三天。三天後倒出來泡腳,每次大概泡30分鐘,泡后醋水倒回容器密封,連續泡十天。

    2、蘆薈:用蘆薈恭弘=叶 恭弘揉搓恭弘=叶 恭弘汁往腳上擠抹,自然風乾,每次一隻腳用一恭弘=叶 恭弘。

 

  3、無花果恭弘=叶 恭弘:取無花果恭弘=叶 恭弘數片,加水煮10分鐘左右,待水溫合適時,泡洗患足10分鐘,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4、花椒鹽水:花椒10克、鹽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溫度不致燙腳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鐘,連續泡洗一周即可痊癒。用過的花椒鹽水,第二天經加溫,可連續使用。已潰瘍感染者慎用。

 

  5、生薑洗腳:預備排碎的生薑半斤,食鹽2兩,水5-6碗。將其共煮10分。用其趁熱洗腳!一天一次。三次便有明顯的效果,一般7次便可除根。

 


【其他文章推薦】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植髮效果如何?更多髮友案例分享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