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疼不疼 在所難免卻可忍受

現在很多有個性的年輕人都會選擇進行一定的紋身,這樣不僅是皮膚上的一種裝飾,也會更加的凸顯個性,那麼我們應該怎麼紋身呢?

紋身疼不疼

紋身是肯定會疼的,因為紋身的過程是需要對皮膚進行一定的創傷的,而且會有一些輕微出血,而且後續還會有一些微腫的情況,所以疼是在所難免的,不過對於紋身的疼痛並不是那麼劇烈是可以忍受的,所以也不用太過於緊張。

第一將你紋身建議圖案小一些

如果你是第一次紋身,建議你紋一個小一些的圖案,這樣你能感受到紋身的痛感,你就不會過於緊張害怕了。紋身的疼剛開始會比較疼,紋一會就會麻了,沒那麼疼了,而且有些肌肉覆蓋率比較高的位置,痛感也不是很高,皮膚較薄,關節處,脖子,手上腳上,這些位置相對來說會比較疼。簡單來說越敏感的地方越疼。

但是疼痛度都是相對說的,有一次,預約了一個女生顧客,紋到了一般突然來月事了,是腰上的位置,本來來月事的女生是盡量不給身的,但還有一點就完成了,就堅持紋完的,她全程痛經很嚴重,最後說紋身一點感覺沒有,一直在肚子疼····所以痛覺還是要自己去體驗一下的。

相對來說,如果不是自由職業者,我是不推薦紋臉上,脖子,手上的。

紋身的痛,都是可以扛住的,大面積紋身都不是一次性紋完的,怕疼很正常,我是紋身師,我紋身時也怕疼,都是人之常情。但當你扛過了疼痛,呈現出你想要的紋身作品,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重點!!!千萬不要敷麻藥,千萬不要敷麻藥,千萬不要敷麻藥。重要的話說三遍!

第一麻藥都是三無產品,如果過敏對身體傷害極大

第二 麻藥表皮麻醉時效很短,該疼還是疼。沒什麼卵用。

第三 麻藥會使皮膚僵硬,不好上色,留色也不好,對皮膚紋身效果的呈現影響特別大。

紋身有多疼

即使抹了麻藥還是有一點感覺疼,麻藥過後那種痛苦會比沒有用麻藥的感覺更強烈!最後就是綜合痛的程度了,身體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痛感!先說最痛的幾個部位吧,首當其沖的肯定是隱私部位了所以我也最佩服那些敢在私處做文章的女性朋友,我得承認我的勇氣在你們那裡黯然無光啊!其次排第二的部位就是乳頭附近,特別是心臟這邊的。那種感覺撕心裂肺毫不誇張!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

慚愧慚愧……在這個位置的時候我眼淚忍不住流出來了,真是自然而然地流的控制不住那種!第三就是腋下和肋骨邊,第四就是大腿內側。其它位置就不清楚了!大家可以評論補充,最後希望大家紋身前一定要想清楚。

首先是既然選擇要紋一定要紋有紀念意義的圖案,然後是選擇恰當的位置。當今社會發展還是會有不少人排斥有紋身的人。我的紋身從來都不會暴露出來的在左胸至左肋下,只有洗澡和睡覺自己才會看到。每次看到都會回憶!就說到這裏吧!最後奉勸各位一定要想清楚了再決定紋不紋身。(下圖是我朋友的紋身的半成品,個人認為面積太大了)

疼痛程度怎麼分

那我們要先看看疼痛程度是怎麼分。

世界衛生組織對疼痛分為5級,如果帶入我們日常所受到的疼痛差不多是這種場景:

0度,不痛——普通蚊蟲叮咬,打針;

1度,輕度痛,為間歇痛,可不用藥——划傷,不小心碰在門上;

2度,中度痛,為持續痛,影響休息,需用止痛葯——腸胃炎,痛經;

3度,重度痛,為持續痛,不用藥不能緩解疼痛——肢體破壞,神經疼痛,拔牙后干槽症;

4度,嚴重痛,為持續劇痛,伴血壓、脈搏等變化——傳說中的三叉神經痛。

按照這種劃分來看,首先大部分人紋身會選擇局部麻醉,那麼感覺就會是針在不停的扎自己的皮膚,但是感覺到扎這個動作,卻不怎麼疼,也就是1度疼痛。

當然,特殊情況,長期飲酒或近期有麻醉史可能會導致麻醉效果較差,那麻醉開始消退後會有2度,也就是中度痛。

3度要到關二爺刮骨療毒的程度,小面積紋身是沒什麼希望了。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9241.html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