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女神都在蛇精臉的路上越走越遠……

日前,韓國作傢可愛淘宣布結婚,一時也是引起轟動,說起來也是一個暴露年齡的時刻呢,對這個名字有印象的人可能都是80後的吧,當年讓宋承憲、薑東元等紅遍亞洲的《那小子真帥》《狼的誘惑》都是她的寫,不過這次被關注的不是作品,而是她的整容史瞭,可愛淘的變臉史絲毫不輸韓國明星呢。

那小子真帥劇照

當年的宋承憲真的韓流男神呢,突然發現女主鄭多彬和可愛淘還有點像呢?

可愛淘整容前的圖片

為什麼韓國明星喜歡整容呢?因為整容的效果真的是大大的呀,看過可愛淘之前的樣子,你就知道她為什麼要整容瞭,可愛淘整容前的樣子,標準的長臉,眼睛小、中段長,加上是單眼皮,長相真的算很一般,所以難怪也動瞭整容的心思,不過她本人已經公開承認過整容這一點瞭。

從04年2018年,可愛淘的容貌變化簡直可以用換臉來形容瞭,臉型越來越精緻,應該是削下巴瞭的,眼睛也變大瞭不少,現在已經是標準韓國小姐姐的長相瞭。

整容前後對比,這個變化真的算是很大瞭,尤其是蘋果肌,格外的搶鏡。

彆人都是整容變美瞭,但有些明星卻是在整容的路上越走殘。

張檬

之前因為整容上熱搜的張檬,屬於典型的自己把自己整殘係列,以前雖說不是絕色,但勝在清新可愛,整容之後完全就變臉瞭,五官僵硬,頤蓮矽膠好嚇人……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黃奕

好久不見的黃奕,以前也是童年女神呢,新女駙馬上錯花轎嫁對郎的時候顔值真的是高,一對眼睛像會說話一樣,但現在也變成瞭標準的矽膠臉,以前也沒覺得她臉很長,但現在完全感覺兩邊跟削過一樣的平。

孫菲菲

以前小圓臉的時候真的是可愛,眼睛也大,很古典,隻是後來下巴越來越尖,到最後就變成瞭現在一款玻尿酸的網紅臉,下巴尖的都能開酒瓶瞭。

李多海

在宋承憲之後,韓國男神再次翻篇,輪到以《我的女孩》為代錶的李東旭等花美男時期,作為這部劇的女主,李多海當年也是紅遍亞洲,一張有福氣的臉蛋讓人印象深刻,隻是後來也在變臉的路上一區不復返瞭,從福氣臉到蠟像臉,李多海這是用瞭多少矽膠呀?

明星都緻力於整容,不過就是因為有一個醜醜的過去,李多海整容前就找,五官神韻還是在的,就是胖瞭一點,臉大所以有點醜,減肥削骨之後就宛如重生瞭。

現在整容技術發達,大傢想要一張更美的臉也並不是什麼問題,隻是整容之後可能齣現的後遺癥等問題一定要想清楚瞭,大傢都想要變美,但當所有人都變成一張臉的時候就已經超過審美需求瞭,在變美的路上,希望大傢能夠遠離蛇精臉!不是一昧的尖下巴、大眼睛就好看呢,下麵這位的高級臉一樣也很耐看!

劉雯

大錶姐劉雯,作為娛樂圈高級臉代言人之一,方臉的她並不算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但勝在自然,氣質齣眾,笑起來的時候更是好看,所以說女生還是要自然纔最好看。不用花大價錢去整容,對於不完美的地方可以用化妝來彌補,保持健康心態,從內到外透齣的美纔最感人。

相關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xuehua.tw/a/5ec84f7d486c95c6d0d83173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