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辦桌席開200桌 華南銀行挺台大

張雲鵬在晚會中特別以台大校友及大學長的身份,鼓勵畢業生要勇於發揮創意、勇敢追夢,尤其在AI、區塊鏈等金融科技驅動下,跨域整合及靈活學習的能力是不被時代淘汰的不二法門,即使自己已經年近七旬,還是每天都在學習新知。華銀也以最實際的作為支持學生發展,每年捐贈台灣大學學生獎助學金、社團活動經費,及補助學生出國交換計劃,讓學生無後顧之憂地跨出實踐理想的第一步。

於此同時,華銀積極落實在地經營及社會共好,持續與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合作,在台大分行舉辦音樂會,美妙樂曲鼓舞人心,獲得廣大迴響,也牽起彼此的繫盼。近年華銀積極推動數位轉型,今年2月更成立金融科技部,大舉招募數位及資訊人才,厚植「創新、數據、敏捷」三大核心科技力 以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數位服務。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因此,華銀今年起將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專業領域學習平台,邀請台大學生接觸及認識金融業的點點滴滴,培育學生演練職場軟實力,同時也為企業帶進新氣象,期待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共創數位金融新未來。

張雲鵬表示,期待畢業生能為企業注入動能,也將協助新鮮人開拓更寬廣的視野,華銀未來不僅將與台灣大學展開更密切、更多元的合作,也將開放更多機會給有志一同的社會新鮮人前進金融業打拼,秉持「信賴、熱忱、創新」精神,積極落實社會共好,由上而下持續深化ESG理念,力求達成永續經營的願景。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30002353-2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