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抗疫! 發燒篩檢站採高規格負壓設備,一人一間_美白針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攜手抗疫!台中扶輪社贈大里仁愛醫院發燒篩檢站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醫院亟需完善防疫措施做為抗疫後盾,台中扶輪社特別捐贈大里仁愛醫院一座戶外發燒篩檢站,雙方攜手對抗疫情,為民眾健康把關。此發燒篩檢站除了採用高規格負壓設備外,最獨特創舉為醫師採檢和病患各有不同獨立空間,X光檢驗亦是在室內拍攝影像,確保檢疫安全。

別於一般醫院規劃 大幅降低感染風險

此發燒篩檢站位於急診室入口旁,共規劃6個房間,分為採檢區、X光檢驗區、等待區及預留戶外看診區,皆為獨立空間,材質堅固且設備齊全,為醫護人員提供一個安全又舒適的工作環境,當醫師採檢時和病患都位在獨立空間裡,至於X光片也是在室內拍攝,這樣將會大幅降低感染的風險。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另外,房間內設有負壓設備與紫外線消毒燈,能排放空氣讓房間內保持負壓狀態,病患在候診時可用手機掃描房間內QR CODE加入急診防疫群組聯繫,醫師可以通訊診療方式問診,於各診間也皆設有無線對講機,萬一有特殊緊急狀況,可用手機與防疫群組聯繫或用房間內無線對講機呼叫通話。

熱心奉獻精神 關懷社區民眾的健康

台中扶輪社廖勝揮社長表示,捐贈大里仁愛醫院發燒篩檢站代表台中扶輪社回饋社會的行動,同時表達對醫護人員的尊敬和抗疫保護,並感謝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為全體百姓的付出。

廖仁董事長和郭振華院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刻,保障所有員工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非常感謝台中扶輪社慷慨捐贈設立發燒篩檢站,這是對院內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守護民眾健康是院內所有醫護同仁的天職,將會站在第一線盡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多多鼓勵醫護人員,互相合作共同抗疫。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女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