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水光針多久有效果,需注意什麼

目前,水光針是一種很火的皮膚美容方式,能有效的改善皮膚出現的乾燥問題,具有補水嫩膚、提升緊膚、改善細小皺紋、淡化色斑等等功效,所以深受求美者追捧。

很多人知道水光注射后都想去做,想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水潤起來!不過在你想要注射水光針的時候,還是先來了解一下在注射水光針前後的注意事項吧!花點時間,可以讓你達到更好的效果。

打完水光針多久有效果

水光針打完一次就能見到效果,大約會在1周左右皮膚會變好,剛打完的前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屬於正常的反應。

一針的效果維持多久?

在效果維持時間上,水光針的針劑成分注射進入真皮層后,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會被不斷代謝掉,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

本來就膚質乾燥,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1-3個月,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如果連續進行三次水光針注射,效果可以維持3-6個月左右,不過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不同,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一般水光針間隔多久注射一次

水光針注射一般按療程算,多為一個月注射一次,三次為一個療程。當然,也需要根據個人的皮膚基礎情況來確定有效的治療次數。

一般情況會建議進行3次的注射,第一次注射后4周進行第二次的注射,而第二次與第三次注射之間的時間可稍微久一些。但是維持的時間很短,僅僅只能維持1~3個月左右,並且看起來效果沒有那些打完一個療程的朋友

水光針的注射適宜人群

1.因為皮膚太乾燥,看起來顯老的人;

2.氣色不好,為皮膚不化妝就沒有朝氣而煩惱的人;

3.平時不容易上妝,乾性皮膚人;

4.極度缺水皮膚,即使用高價格的補水乳液也沒辦法改善皮膚乾燥的人;

5.肌膚已經老化或希望預防肌膚老化的人;

6.肌膚受到光損害的人。

水光針術前注意事項:

1、若您有多種嚴重的過敏癥狀,或治療部位有青春痘與粉刺或傷口時,請與醫生討論是否暫延治療,避免手術部位因微創傷口而造成局部伺機性感染。

2、過去半年若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以及植入任何醫療物體時,請事先告知主治醫生。如隆鼻整形、光電波鐳射等。

3、水光槍治療過程中可能會使用局部的麻醉劑,如對麻藥有過敏記錄,請術前告知醫生。

4、請於治療前告知醫生現正服用的所有藥物。某些血液稀釋藥品(抗凝血劑)如阿司匹林,人蔘、銀杏、大蒜萃取物等藥物都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淤青或出血,因此治療前應讓醫生了解您過往半年的醫療記錄。

水光針術后注意事項:

1、為了達到良好的療程效果,醫生可能會視需要於術后給予治療部位進行進階修護程序(如敷面膜、美容護理、清潔等),請您諮詢醫護人員後續的搭配療程細節。

2、術后立即冰敷治療部位,可減緩輕微的紅腫。

3、術后請保持施術部位的清潔,勿過度按摩揉捏,並避免高溫濕熱的環境,不可被陽光長時間暴晒。

4、治療后两天內應輕柔地清潔治療區域,避免用力揉搓。

建議在注射后的3天,晚貼一張補水面膜,配合醫用保養品更好的幫助皮膚鎖住水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