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側顏美不美?就看這這幾條!

側顏比美,這其實是對臉部是否有立體感的最大考驗,完美的側顏應該具備以下幾點:飽滿的額頭,高挺的鼻樑,恰到好處的嘴唇,以及往往被我們忽視的下巴。

美不美有的時候還得挑角度,僅僅正面美麗是不夠的。

很多人在臉呈45°-60°時是最好看的。因為從這個角度看五官的優勢會被加強,顯得更加美觀和迷人,很多人在拍照時也會自然把頭偏一側留下美麗的側顏照。

當然,前提是你的側顏夠美才可以。

完美的側顏,應該具備以下幾點:

飽滿的額頭

高挺的鼻樑

恰到好處的嘴唇

微微翹的下巴

泰國某個美女,左邊這張圖是她原本的模樣,側面有一種大氣的美,符合我們對完美側顏的審美;處理了一下右邊這張圖的下巴,瞬間就有了一種略顯痴痴的神情,氣質也降了好幾個檔次。

比較常見的是內縮的下巴,也就是比較短,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情況,可以通過植入假體來改善,如果不是太過明顯,則可以使用玻尿酸注射使下巴弧度更為完美。

假體墊下巴技術原理: 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刻好的人工下頦假體置入下巴部位的骨與軟組織之間,利用該部位軟組織的鬆動性使原來低平無下巴形態的下頦部位翹起來,使臉型更加精緻。

 墊下巴改變臉型和氣質

一個好看的下巴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臉型與氣質,但美下巴不僅僅要求形狀,它還應該具備自然、隱形的特點。

真正隱形

採用隱形切口配合骨膜下定位固定法,假體與下面部組織完美契合,連X光都檢查不出來,以假亂真,實現真正隱形。

線條自然

對臉型弧度、長度、寬度、對稱度等數據進行綜合設計定製,術後下巴線條流暢連貫,不斷層,輕鬆駕馭大笑、大哭、吃飯等誇張表情,告別被人發現 “假下巴”的尷尬。

終身穩固   

特色骨膜下定位固定法,假體不易移位變形,確保術后假體長久穩固,擠壓揉捏也不怕,實現飽滿並微微上翹的自然下巴終身美麗。

手感自然 

假體弧線與下頜骨自然過渡,幾乎摸不到下巴假體邊緣,手感真實自然,下巴宛如二度發育一般。

最後

謝大夫有話說:

第一、非醫療類的服務問題大家可以通過公眾號底部的對話框來留言(由於諮詢較多,醫生助理回選擇回答您的問題)。

第二、醫療治療諮詢問題,由於比較專業,為了不耽誤您的治療,建議您通過服務號下面的“問醫生”付費圖文諮詢,齊大夫會在百忙中之中答覆您的問題!(醫生很辛苦,您的付費是一種打賞,也是醫生們努力工作的動力!)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其他文章推薦】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