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節侯友宜大展主廚之姿 里長喊到燒聲:選總統

2023新北多元文化節「美味森市」市集今(26)日在中和四號公園登場,在地僑民穿上家鄉傳統服飾,夾道歡迎市長侯友宜蒞臨,現場集結異國佳餚設攤,侯友宜特別繫上圍裙,一手木鏟、一手湯匙下場展現總鋪師之姿,吸引大批民眾簇擁觀看,還贏來里長們嘶吼「選總統」、「加油」,讓周末午後氣氛嗨到最高點。

多元文化節侯友宜大展主廚之姿 里長喊到燒聲:選總統

過程中,侯友宜實地參觀多個攤位,與野廚林擠米、宏國德霖科大的學生一同擀餅、野炊烤肉,體驗自然飲食的特色文化,還有路過民眾捕獲野生市長感到非常興奮,主動上前要求合照;侯友宜表示,飲食是認識異國文化的捷徑,今年「接地祭」把美食濃縮在市集裡,連結生命記憶及情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中和參加多元文化節「美味森市」市集活動。(徐沛琪攝)
有路過民眾捕獲野生市長感到非常興奮,主動上前要求合照。(徐沛琪攝)
侯友宜特別繫上圍裙,一手木鏟、一手湯匙下場展現總鋪師之姿。(徐沛琪攝)

他提到,自己是嘉義縣朴子新北市是移居城市,算起來也是新住民新住民,市府長年推動新住民政策,族群間交流愈來愈頻繁,未來將持續落實「多元平權」,讓不同族群有平等發聲的權益。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新住民們飄洋過海來到臺灣發展,帶來印度奶茶、泰國蝦餅、雲南米干等家鄉的食物和味道,安撫了思鄉的胃。

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今年是多元文化節第3屆,自1998年起都是以潑水節形式辦理,因應疫情做了調整,讓市民對東南亞文化有更深入、不同面向的接觸。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26002938-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