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捐傳愛直播感恩 懷恩節成就重生_肉毒桿菌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捐贈者家屬羅大為(左)與副院長鄭國祥(中)及洪芳明主任合影。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灣許多大型典禮和集會活動紛紛取消。亞東醫院每年定期舉辦的「懷恩節」器官捐贈追思活動,為了讓許多想見到器官受贈者的器捐家屬如願,但又不能「逆時中」聚集人群,舉辦了台灣首次的線上直播「懷恩節」,讓許多器捐家屬能透過視訊,見到受惠於他們家人器官的受贈者,現在平安健康活著的模樣,以撫慰家屬心中的思念和遺憾。

懷恩致謝時刻 用直播讓愛遠傳

由於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今年懷恩節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於「亞東醫院健康e百科」臉書專頁推播,器官捐贈家屬及受贈者透過網際網絡一同出席參與,活動由亞東醫院鄭國祥副院長、重症醫學部洪芳明部主任出席,透過線上座談,向捐贈者家屬解答疑惑,並共同向器官捐贈者表達最深的懷念與感恩之意。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器官捐贈的意願,並不會影響到應有的醫療照顧品質。器官移植委員會執行秘書洪芳明部主任透過直播向觀眾表示,「救人是醫護人員第一責任,我們會竭盡所能來挽救病患的生命,不會因病人或家屬簽定器官捐贈而有所改變」。

捐贈讓愛延續 成就重生性命

很多器捐家屬都非常關心受贈者的狀況,很想知道家人的大愛對於受贈者的幫助;鄭國祥副院長提到:「以肝癌來說,傳統治療肝癌復發也相對高,但癌症腫瘤若大小與數量還在一定程度下時接受肝臟移植,可以獲得良好的預後。另外對於肝功能不佳,無法接受傳統手術切除等治療的患者,肝臟移植更是其標準且唯一之治療」。

鄭國祥副院長表示,因為有捐贈者的大愛,才能讓這麼多的受贈者健康的生活下去,亞東醫療團隊會好好照顧這些大愛器官,守護每位受贈者的健康,希望大家一起來推動器官捐贈,讓器官移植更加茁壯成長。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