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后 八個護理要點要掌握

  對於剛剛做完吸脂瘦腿手術的患者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護理工作。那麼吸脂瘦腿后如何護理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

  吸脂瘦腿術后護理要點有哪些?

  1、吸脂術后當天會有脂肪膨脹液從切口流出,不宜劇烈活動。術后第一天術區有輕微疼痛,術后第2天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2、敷料的更換:術后切口用敷料覆蓋,有滲濕應及時更換。

  3、彈力服的使用:術后應穿戴彈力服1—3個月,以達到壓迫塑形的作用。

  4、吸脂瘦腿手術后活動量:允許進行一般的日常活動,避免長時間或劇烈的運動,以免跟腱、隱靜脈、脛后動脈和受到損傷。

  5、吸脂瘦腿手術后早期可能會有瘀癍,呈紫紅色,屬正常現象。如術后抽吸部位隆起,出現色黑或有其他異常現象,應及時報告醫師。

  6、吸脂針眼的縫線,一般在吸脂瘦腿手術后第7天拆除。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7、為了預防感染,還應按醫囑適當應用抗生素。

  8、注意防晒。術后前1個月只是傷口的恢復期,傷口處最好不要在陽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響美觀。1個月後,可開始使用美白保養品,以減少色素沉澱。

  在吸脂瘦腿術后初期一定要聽從醫生的指導,嚴格按術后護理要求來操作,這樣才能有助於加快術后恢復,確保吸脂瘦腿的手術效果。

  腿部吸脂以後多久可以做運動?

  進行腿部抽脂后是需要恢復期的,為了能夠讓其效果完美的呈現的,在恢復期內有一些事情求美者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首先就是要做好清潔工作,不能夠讓抽脂部位接觸到不幹凈的東西,以免引起感染。

  而且在腿部抽脂后,腿部可能會出現淤青,在手術后三天是可以進行溫敷和泡澡的,這樣的話是能夠幫助消除淤青的情況的。只是需要求美者注意的是,不可對腿部進行揉捏,以免對腿部的恢復造成影響,且同時還會影響到腿型的固定。

  一般在腿部抽脂后的一周能夠基本恢復,想要完全的恢復的話,則是需要一到三個月不等的。根據每個人的體質的不同,其恢復時間是不一樣的。

  因此,腿部抽脂后最 好不要進行一些劇烈運動,防止對抽脂效果產生影響。要給腿部的恢復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這樣的話,才能夠幫助你徹底的擁有一雙完美的雙腿。(參考網站:家庭醫生在線) 

(責任編輯:蔡靈鴻)

上一篇:
下一篇: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28622.htm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