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必勝客「無料比薩」他曝5字感言 員工驚喊:快被搞死

連鎖比薩餐廳「必勝客」過去曾在比薩裡加入納豆、肉圓等特別食材,沒想到在愚人節又出招,推出無料的「芝心圈圈」,掀起一波討論的聲浪,一名網友開箱嚐鮮後卻發文自嘲「沒辦法領悟」,結果底下還出現必勝客的員工回應:「快被公司搞死!」

必勝客今日推出無料比薩「芝心圈圈」,整個比薩呈現中空的模樣,僅有最外面一圈芝心餅皮,且只在愚人節(4/1)限定發售,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一名手刀嚐鮮的網友在FB社團分享心得,表示實在是沒辦法領悟「放空」這兩個字,只好一邊聽著藝人那英的名曲《領悟》,邊吃邊放空,笑說「充滿濃濃禪意」。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貼文曝光沒多久就累積超過300則留言,網友紛紛笑說,「他們已經無極限了」、「口味:國王的披薩 aka 心痛的感覺」、「我以為唬爛的哈哈哈哈」、「居然來真的,還以為是愚人節搞笑企劃」、「我吃披薩就愛吃邊欸,中間的反而還好,可以喔」。不過這則貼文也意外釣出一名自稱是必勝客內場員工的網友回覆,開玩笑說「快被公司搞死,好險只是兼差」。

必勝客今(1日)在,這款全新的產品只在愚人節限定開賣,一個售價149元,吃不到別的,僅有莫札瑞拉起司做成的「芝心健身環餅皮」,要讓大家「領悟放空食材、立地成佛的真理」,讓一票網友看了笑翻,直說:「平常的特殊比薩都在愚人,只有今天沒有!這招高!」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1002979-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