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吸脂手術謹記三大原則

  利用吸脂手術來達到瘦身要求,是很多愛美人士追求的。雖然吸脂的塑身效果好,但是一些禁忌也是要懂的。

  吸脂手術時要注意三大原則:

  第一、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圓滿瘦身成功有保障,雖說隨着醫學科技的發展,吸脂的風險被降至極低,但吸脂術還是“微創”手術。有微創就有風險,割破手指都有患敗血症的可能嘛!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等於是依賴了國家幫你把好了最重要的第一道關。它意味着你能享受到有經驗的專家和醫護人員的全程服務。“全程”哦,不是做完手術就走的“游擊專家”。它還意味着尖端設備、無菌流程等等關乎你生命的操作,將被一絲不苟的執行。

  第二、不盲目追求“三圍”,高標準。謹記適合自已才是最好的,常有愛美的朋友帶着國外模特的照片,要求照樣塑一個魔鬼身材。殊不知,各人條件不同,比如身材比例,脂肪堆積程度,年齡等等。一定做到與模特一樣三圍標準時,可能會損害身體,那就得不償失嘍。

  第三、掌握吸脂禁忌症,健康美麗才是正確的。並不是所有的肥胖朋友都適合吸脂。有高血壓、糖尿病、肝腎炎患的朋友不能做。有些因某些藥物致肥如使用激素后的滿月臉、水牛背,要待治好后,再考慮用吸脂術恢復原來的體型。

  吸脂手術的安全性:

  吸脂手術沒有任何的危害,大家可以放心。吸脂手術瘦身不反彈原理是:18歲以後,人的脂肪細胞數處於恆定狀態,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說,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脂肪細胞個數越多,人體就越顯胖。在進行全身吸脂減肥前專家會與求美者進行詳細溝通,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合理設計手術方案。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這裏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謂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細胞會有異常分裂,但這種現象屬於極少數。吸脂減肥不易反彈。採用吸脂手術減肥——吸脂減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但兩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顯得瘦得多。

  吸脂手術的兩個認知誤區:

  誤區一:“做了吸脂手術后,體重會得到大幅度的下降。”

  整形專家說,如果是做全身吸脂,或多或少會降低體重。一般來說,大多數人術后體重並沒多大改變。但無論如何,經過吸脂減肥后,他們的體形都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不再臃腫肥胖,而是勻稱多了。因此,吸脂減肥就是為了塑形,而不是減體重。

  誤區二:“吸脂手術過後還會反彈。”

  深層脂肪的細胞數目是一定的,人的胖或瘦主要是由細胞的個頭大小決定的。當吸脂手術將“深層脂肪”抽吸后,其數目就會大大減少,即使以後細胞個頭再胖也極其有限。這就是為什麼許多進行了抽脂術后的人發現,即使他們放心地大吃大喝,體重確有明顯增加,但抽脂肪的部位並沒有明顯地胖起來的根本原因。(參考網站:健康網) 

(責任編輯:蔡靈鴻)

上一篇:
下一篇: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25089.htm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