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探病真難熬 視訊探病一解相思 _飄眉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醫院將提供行動式通訊平台,讓病患可透過螢幕與親朋對話,紓解沒有親人相陪的落寞,也能積極接受治療。

一名63歲女士因沒有使用手機的習慣,透過行動式通訊平台的螢幕和兒子視訊,另名鄭女士也透過視訊與2歲的小姪孫見面,還相約到彰化看小姨婆;衛福部彰化醫院推出視訊預約,住宿病患或家屬可透過事前預約時間,醫院將提供行動式通訊平台,讓病患可透過螢幕與親朋對話,紓解沒有親人相陪的落寞,也能積極接受治療。

行動式通訊平台 讓病患與家屬空中相會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為全面防範疫情擴散,彰化縣政府宣布除非特殊病房經醫師同意才准探病,否則醫院將一率禁止探病,但為了體諒病患與家屬,衛福部彰化醫院推出視訊預約,院長謝文淮表示,以使用者來看,服務對象預期多以老人家居多,可望能協助更多病患稍解寂寞的情緒。

採預約制視訊 提高使用效能

不准探病的規定起初上路時,就引起不少怨言,主要因很多老人家並沒有智慧手機,甚至不會使用,導致根本無法見到家人,為排解此困擾,彰化醫院院長謝文淮召集護理科、資訊室、醫行室等單位,利用4台的行動式通訊平台,只要前一天向各樓層護理站約定時間,醫療人員就會將行動式通訊平台直推到病床前,讓病人能與想視訊的親朋好友空中交會。

透過行動式通訊平台協助病患與家屬視訊的方式,一上路就獲得不少病患和家屬肯定,也因為預約制的方式,讓行動式通訊平台更展現效能;院長謝文淮強調,但最大的希望除了盼病患早日康復,與家人團聚,最重要仍是希望這波疫情能盡快停歇。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