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ardless收購開放銀行平台 Nordigen,將廣泛的開放銀行連接與銀行支付專業知識結合

倫敦和拉脫維亞里加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是直接銀行支付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已宣佈計劃收購免費增值開放銀行數據供應商 Nordigen,以實現成為全球銀行支付網絡的願景。GoCardless 將把 Nordigen 的下一代開放銀行連接整合至其賬戶到賬戶網絡中。Nordigen 在歐洲提供最廣泛的覆蓋範圍,其連接至 31 個國家/地區的 2,300 多家銀行。


GoCardless to acquire Nordigen

此次收購表示金融科技現在將大規模提供免費的開放銀行連接,向所有人開放自助存取賬戶資訊服務 (AIS)。此外,其高級數據產品套件有助改善從信用評估到客戶參與等一系列用例的結果。

該公佈是 GoCardless 加速其開放銀行策略的最新舉措。在過去 18 個月,其在多個市場推出支援開放銀行業務的「即時銀行支付」功能,以及將賬戶資訊服務與直接扣賬結合,以防止欺詐的「已驗證授權」功能。這筆交易將使 GoCardless 能夠獲得內部開放銀行連接,其計劃在不久將來透過擴大覆蓋範圍和增加新的支付類型(如可變定期支付)來建立此類連接。

GoCardless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Hiroki Takeuchi 表示:「在過去幾年,看到開放銀行業務從一種趨勢發展成為一種全球現象,並催生了一個價值超過 4,000 億美元的市場,這真是令人咋舌。我們很早就意識到,這項技術將推動未來幾十年的銀行支付,在過去 18 個月,我們加速推進開放銀行業務,這是我們建立全球銀行支付網絡願景的一部分。

收購 Nordigen 將使我們更上一層樓。透過將免費、最先進的開放銀行連接與深厚的支付專業知識智能結合,我們現在可以為任何開發人員、合作夥伴或金融科技公司提供開放銀行即服務。我們相信這種開放存取將導致實驗,以及創造更引人注目的用例。我們很高興能與才華橫溢的 Nordigen 團隊一起重新定義開放銀行業務的功能。」

Nordigen 行政總裁 Rolands Mesters 表示:「Nordigen 的使命是幫助世界各地的企業採用和利用開放銀行業務,提高財務透明度和普惠金融。我們與 GoCardless 一樣對開放銀行業務的發展感到興奮,我們很高興與一群人攜手合作,他們不僅與我們一樣熱衷於在金融服務推動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同時也將幫助我們為更廣泛的受眾提供免費的開放銀行服務。」

該交易預計將在夏季晚些時候完成。收購的進一步條款尚未披露。

關於 GoCardless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是直接銀行支付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透過直接扣賬和開放銀行,可以輕鬆直接從客戶的銀行賬戶收取經常性和一次性付款。GoCardless 全球支付網絡和技術平台為全球 70,000 家企業(從跨國公司到小型企業)消除獲得付款的煩惱。GoCardless 每年在 30 多個國家/地區處理超過 300 億美元的付款。GoCardless 總部位於英國,在澳洲、法國、德國和美國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及在 Twitter 上關注

© 2022 GoCardless Ltd. 保留一切權利。GoCardless 是 GoCardless Ltd 在多個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上述第三方商標歸其各自公司所有。除非明確指出,否則本新聞稿中的任何內容均不應被解釋為相反的內容,或作為 GoCardless Ltd. 對任何第三方或本新聞稿的任何方面的批准、認可或贊助。

關於 Nordigen

Nordigen 是一個免費增值的開放銀行平台,可免費存取開放銀行數據和高級數據洞察。Nordigen 的免費 API 連接至歐洲的 2,300 多家銀行,並為英國等 31 個歐洲國家的金融科技公司和開發人員提供服務。Nordigen 是一家獲得許可的賬戶資訊服務供應商 (AISP),受拉脫維亞金融和資本市場委員會監管,並在 31 個歐洲國家獲得授權。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Linda Yang
GoCardless 全球公共關係主管
 
+44 7533575155


更多財經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121266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