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I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 台灣「躍升全球第三名」

BERI發布今年第1次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台灣的評比總分62分,與韓國並列全球第3名,僅次於瑞士及挪威,台灣較去年提升1個名次;在亞洲地區排名,也與韓國並列第1。

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BERI)於每年4月、8月及12月發布「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針對營運風險、政治風險及匯兌風險等3大指標,以跨國企業角度,評估企業在各國從事投資可能獲利情形,作為評鑑投資環境優劣的依據。

BERI今年第1次報告指出,台灣整體投資環境風險評比排名居全球第3名,總分62分,對比去年第3次評比是第4名、總分60分,提升1個名次。在列入評比的全球50個主要國家中,僅次於瑞士及挪威;台灣在亞洲地區排名第1,與韓國同名,高於新加坡、中國大陸及日本等亞洲其他國家。

經濟部投資處指出,台灣投資環境在本次評比列為1C等級,與前次相同,BERI對於投資人的建議為增加投資及商業行為;細部風險指標中,營運風險指標及政治風險指標均較前次進步,匯兌風險指標則持平。

再進一步分析,營運風險指標由前次第3名進步至第2名,評分為65分,僅次於全球第1名、69分的美國;亞洲排名為第1名,高於韓國、中國大陸、新加坡及日本。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投資處表示,本次報告公布的15項副指標,台灣表現較佳項目包含政策延續性、對外商態度、國際收支平衡及經濟成長等。

政治風險指標部分,台灣排名全球第24名,評分42分,和上次第28名、38分相比,躍升4個名次;亞洲地區排名為第7名,次於新加坡、中國大陸及日本。

匯兌風險指標部分,台灣和前一年相同,維持全球首位,評分80分,高於韓國、新加坡、日本及中國大陸等其他亞洲國家;4項副指標中,台灣在「國際儲備」、「外匯創造能力」及「國外負債」等項目均排名全球第1。

BERI主要以跨國企業調查為主,並參酌各國經濟數據作為評比標準,調查偏重企業到國外經商從中獲取利潤的機會與風險。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502W0140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