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推出嶄新「節能減碳計劃」

    客戶減少用電 即有機會獲得50元超市禮劵

    香港 – – 2021年11月4日 – 為進一步鼓勵客戶實踐綠色生活,AXA 安盛推出嶄新的「節能減碳計劃」,鼓勵客戶從生活中節約能源和減低碳排放,為應對氣候變化集結更多力量。

     

    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合資格的一般保險客戶[1]可於指定網站()完成簡單登記,並上載指定格式的電費賬單[2],以顯示在2021 年 9 月至12 月期間,該物業的任何一個月或兩個月的平均每日用電量按年減少,即有機會獲贈港幣50元的電子超市禮券一張[3]

     

    AXA 安盛一直秉承「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透過卓越產品、數碼改革和社區活動來支持可持續發展。憑藉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及實際行動,今年更成為首間加盟「Green Monday ESG Coalition」的保險公司,致力支持對抗氣候變化,塑造真正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有關計劃受相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想了解更多關於「節能減碳計劃」,可登入: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1] 合資格客戶為由AXA安盛承保的有效一般保險保單的保單持有人,包括家居保障、旅遊保障(全年保障計劃)、海外升學保障、汽車保障、家傭保障及個人意外保障。

    [2] 每組電費帳單只可獲取獎賞一次。

    [3] 獎賞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提供(名額:6,000個),每份保單只可獲取獎賞一次。

    你可能還想看…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