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花蓮幸福聖誕城「平安無懼 幸福無距」 借用環保餐具享好禮

2021年花蓮幸福耶誕城的主題為「平安無懼,幸福無距」,今年12月22日至26日將在花蓮縣政府前的石雕公園舉辦,共有三大主題區「甜點巿集」、「胖卡巿集」以及「伯利恆巿集」,並打造9米高的聖誕樹光雕秀。今年打造滿滿的歐風氛圍,帶你穿越中古世紀,體驗全台唯一擁有沉浸式劇場的伯利恆小鎮市集,進入伯利恆小鎮彷彿造訪了耶穌的故鄉,沈浸式的體驗結合戲劇和美食,讓遊客更能明白聖誕城所要表達的真正意涵。

在這瀰漫著濃厚節慶氣息的日子裡,是否想要來個甜點配上熱熱的飲品呢?享用美味的同時也會製造不少回收及垃圾,有什麼方式能夠在開心之餘也不汙染環境呢?花蓮縣環保局此次與主辦單位合作,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限定登場!有著可愛塗裝的環保餐具借用車車好看又好拍!民眾如欲借用環保餐具,只要至環保局餐具借用車車支付一百元押金,即可借用一組環保餐具(含碗、筷、杯)使用完畢後完整歸還,即可退還押金,同時獲得一份小禮物做為獎勵。

▲聖誕甜市集,環保局將出動餐具借用車車。(圖/花蓮環保局提供)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疫情之下仍有少許民眾對於環保餐具有使用疑慮,活動所使用之環保餐具,均已由合格清洗廠商清潔及消毒,民眾使用後之餐具也會再度送洗。民眾若是自備環保餐具,只要至環保局餐具借用車車向工作人員出示餐具,一樣可以享有小禮物一份。

「凡有光的,就不會在黑暗裡走。」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生活不是那麼順利,在聖誕節這個象徵西方人的過年、象徵全家團圓與感恩的時刻,顯得格外溫馨和充滿勇氣。花蓮幸福聖誕城不僅結合台灣在地文化意象,更融合歐美文化,打造出不同於其他縣市的聖誕活動。花蓮縣環保局盼透過舉辦活動推廣自備餐具、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及無塑化,以減少垃圾量之產出,大家一起讓這個城市變得更美麗。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1382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