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搬家黃道吉日 搬家先搬什麼好

當家庭有重大事件的時候,大家都會查日曆,想找到吉日來進行,像是嫁娶、開工、搬家等事情。好的日子是一切順利的第一步。對於有搬家打算的人來說也是需要提前了解吉日都有哪些的?以及搬家當天的一些注意事項。下面就與小編一起看看2019年4月搬家黃道吉日,搬家先搬什麼好。

一、2019年4月搬家黃道吉日

2019年4月03日,農曆二月(小)廿八,星期三,沖鼠(甲子)煞北

2019年4月05日,農曆三月(大)初一,星期五,沖虎(丙寅)煞南

2019年4月14日,農曆三月(大)初十,星期日,沖豬(乙亥)煞東

2019年4月15日,農曆三月(大)十一,星期一,沖鼠(丙子)煞北

2019年4月20日,農曆三月(大)十六,星期六,沖蛇(辛巳)煞西

2019年4月29日,農曆三月(大)廿五,星期一,沖虎(庚寅)煞南

二、搬家先搬什麼好

1、灶神

民以食為天,溫飽是最重要的問題,所以在搬家這個看重順序的事情上一定要讓灶神先進,其他的可以暫時先緩一緩,並且灶神是用請的,不能隨意的搬運。

2、神位和牌位

萬事孝為先,神為大,我們是講究忠孝禮儀的民族,本身搬家就是要祈禱一個財運氣運的事情,信神的朋友自然就要先搬神位和牌位,以此來表達我們對他們的尊敬。

3、廚房用品和食物

對於各個空間中的生活物品來說,最先搬的應該是廚房的用品。在之後廚房也有一系列的使用或者說廚房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和禁忌的事情。

4、傢具等生活物品

這些物品在風俗上來說就是不怎麼重要的,所以一般要放在最後入家,需要注意的是物品的擺放也是有很大的講究的。

三、搬家當天有什麼講究

1、搬家當天是不能爭吵的,這在風水上這是不利於搬家的。為了減少分歧,大家在搬家前應該事先計劃好各項事宜。避免到時手忙腳亂,產生爭執。

2、不能誤了吉時,我們都知道搬家要看日子,此外當天的吉時也要進行了解,一般來說搬家要在下午三點之前結束,原因就在於搬家向陽,而三點過後的時辰為陰。

3、避免生肖相衝人員進行搬家,特別是家裡有生肖相衝的人盡量不要參與,原因就是容易沖煞,會影響之後的財運氣運。

4、孕婦的盡量不要參與搬家,一方面搬家是帶有危險性質的工作,為了孕婦的安全還是不能讓其參與,另一方面從風水上來說,搬家屬陽和孕婦是相衝的,並且容易觸犯胎神,影響之後的氣運。

4、拜祖祭神,搬家講究入宅,當天在進門后要點上香蠟進行祭拜,並且在祭拜過後要點鞭炮,以告訴祖先自己已經搬家了。

以上就是關於2019年4月搬家黃道吉日,搬家先搬什麼好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房途網,中國知名大型裝修平台,裝修領導品牌。如果想下一番心思裝修設計,建議您申請房途網的免費設計服務,通過專業設計師的現場量房幫您規劃合理的空間布局和精美設計。

>> 點此獲取專業設計師免費量房設計

免責申明:我方已用盡一切手段查找圖片或內容來源,未能找到相關權利人,疏忽之處還請見諒,相關權利人如看到,請及時聯繫我方,我方將儘快刪除並進行妥善處理。

裝修中水電是最需要關注的事情,它關於着家庭生活的安全係數。裝修水電的價格一直都是人們關注的重點,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分享一下2019年水電全包多少錢一平米,順便來說說水電全包包括那些項目以及水電全包注意……

房子的裝修是家庭中最重要的事情,從交房開始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入住,那麼一般家庭裝修需要多久呢?2019年家庭裝修多久可以入住?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關於裝修的問題嗎,順便來說說甲醛去除最快的方法。一……

搬家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頭疼的事情,但是也是一件令人感到快樂的事情,因為它意味着將要居住一個新的環境,將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中國人比較相信風水,在搬家時選擇一個黃道吉日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和小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fangtoo.com/

【精選家事打掃相關資訊】

不能忽略的居家環境,幫您清洗冷氣機,過敏不再找麻煩!

排油煙機清洗哪裡找?洗抽油煙機推薦專業達人到府清潔

如何輕鬆簡單DIY抽油煙機清潔?

排油煙機清潔難清理,專業達人教你強效快速清洗

專業居家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推薦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