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瑪夏賞螢季帶動旅遊潮 高市補助每團最高6000元

高雄市那瑪夏賞螢即起開跑,瑪夏區公所推出「2022螢光遊戲—螢向那瑪夏」活動至4月底,可望帶動一波旅遊潮。高市觀光局力推2條賞螢遊程,並針對那瑪夏、茂林、桃源等原住民3區團體旅遊補助最高可領6000元。

高市觀光局推出2條經典遊程,以2天1夜、3天2夜規畫,分別串聯具豐富文化底蘊的東高雄9區,夜間推薦入住當地合法旅宿,另為分散賞螢的旅客人潮,觀光局鼓勵大家可多加利用平日時段前往,避開擁擠人潮。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針對團客部份,觀光局先前針對原住民3區推出旅遊補助計畫,團體旅遊補助計畫(每團補助5000元)延長到5月底,由於市場反應相關良好,即起限定加碼,旅行社只要於周日至周四組團到那瑪夏觀光旅遊或參加賞螢季活動,每團加碼補助1000元,最高可領6000元。

觀光局表示,此次那瑪夏區公所規畫3條賞螢步道,分別為「南沙魯賞螢步道、達卡努瓦賞螢步道、北生明賞螢步道」,活動各賞螢步道都有總量管制,各步道同時段最多容留2000人,須購買賞螢券才能進入,由專人引導前進。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23003757-260405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