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六天本土案例破百 柯文哲調整北市防疫戰略

指揮中心6日公布國內新增281例本土個案,連六天本土案例破百,且全台遍地開花,僅剩南投縣尚未「淪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下午表示,台北市將改變防疫戰略,「今天就講明白,思考該如何與病毒共存。」

(截取自柯文哲youtube頻道)

本土6日新增281例再創今年新高,其中台北市新增45例,柯文哲於下午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中表示,推測明日確診數字會再增加,現在問題已不是選擇清零或共存,而是思考如何與病毒共存。

柯文哲指出,他認為台灣不可能永遠鎖國,邊境終究還是要打開;每天上百確診案例進來,清零戰術根本不可能,不管送到中央檢疫所或醫院,時間久了一定會有破口;且過年至今境外移入幾千例下來,不要期待社區沒有零星感染,而各處社區感染時間久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柯文哲表示,戰況不同,台北市戰略也將作修正:首先疫調目標採8020法則,用最快速度圈住,以防過度擴大,不會要求大框列範圍,「快比完整更重要!」並且北市將行使公權力徵收室內幾大旅館作為防疫專責旅館,擴大到1300床,並鼓勵居家隔離,保存醫療資源;另北市各醫院急性病床將有5%轉成防疫專責病房,預估有千床以上準備,和平跟三總醫院會超過5%,其他區域醫院準備5%病床,收留確診且症狀嚴重的病患。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對於台中市政府開罰未戴口罩唱歌、高雄市府也表示接獲民眾檢舉,柯文哲表示該罰就罰,「學藝不精就不要怪別人,公眾人物被抓就罰,沒什麼抱怨。」另針對蔡英文邀集綠營縣市首長進總統官邸討論疫情,柯文哲酸言回應「善意解釋是他們在討論選情、不是疫情啦!不然難道雙北沒有疫情嗎?」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0196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