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嚴重 台幣貶值加劇 ANNA:透過元宇宙創造第二人生

    ▲圖片來源:ANNA林若蕎粉專

    記者Dennis/台北報導

    數位資產企業家ANNA指出,五一連假過後,世界經濟的局勢又產生了一些變化,首先來看台灣,商業總會主席賴正鎰公開表示國內通膨的情形將可能越來越嚴重,尤其是本周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2碼,會讓台幣貶值加劇,促使民生物品漲價的情況更加擴大。

    日前在台中舉辦的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話題也幾乎都繞著元宇宙及NFT在轉,包含商總的「區塊鏈應用發展研究所」所長孫大千出來強調:「NFT是打開元宇宙的關鍵鑰匙!」立委邱臣遠也公開承諾:「將推動NFT成為數位商品!」

    ANNA進一步指出,為了讓台灣在元宇宙占有一席之地,有那麼多人已經摩拳擦掌投入心血了,希望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人跟上,因為更多人的參與、更多人的認同,台灣在數位資產的發展上才能獲得全面的提升,這也是我為什麼會一直不斷寫文、不斷開線上課程的原因。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圖片來源:ANNA林若蕎粉專

    接著來看國際情勢,ANNA認為,首先是目前世界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在51日創下單日NFT交易量4.76億美元(140億台幣)的單日歷史新高,很多人在喊著NFT泡沫、NFT退燒,但結果卻是完全相反,交易量節節攀升打臉了唱衰的人。

    ANNA一直提醒大家,要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自己的研究,那些散布負面消息的人,或者你身邊不斷澆你冷水企圖阻止你的人,都不會比你還懂元宇宙。聽到唱衰,笑笑就好,別被影響了。通膨這隻大怪獸已經來到家門前了,不信去問問常跑菜市場的婆婆媽媽們,一定最有感。

    最後數位資產企業家ANNA強調,通膨一直在稀釋大家的努力,但幸運的是在我們這個年代出現了元宇宙、出現NFT,有機會在去中心化的數位金融領域中,創造自己的第二人生,好好把握、保持樂觀、不要放棄,我們一起成為元宇宙裡的億萬富翁。

    相關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0080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