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撫基金委託經營 4家全球ESG股票型機構評選揭曉 總金額10億美金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管理委員會今(7)日表示,公務人員退撫基金111年度國外委託經營評選結果揭曉,全球ESG股票型計有4家取得簽約資格,委託總金額10億美元,為期5年。                                    

退撫基金管委會指出,公務人員退撫基金111年度國外委託經營業務,經評審小組詳慎審查業者之經營計畫建議書及其簡報後評定成績,並經過管理費率議價,評選出Schroder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Allianz Global Investors GmbH、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UK) Limited、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Asia Limited等4家受託機構。

每家受託機構各獲得2.5億美元委託金額。這次總計委託10億美元,委託期間為5年,將另行擇定日期辦理簽約撥款。

退撫基金管委會指出,大型法人機構及各國退休基金,將焦點關注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等永續議題並整合為投資理念,這次委託採全球ESG股票型類型,委託經營之保管機構,由第一商業銀行保管委託之資產。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認證

充電計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幫作者充電,好內容值得更多人支持。

更多財經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123646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