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油、氣不缺 歐盟各國 搶簽雙邊協議

為降低對俄羅斯的能源倚賴,歐洲領袖18日紛紛與他國簽署雙邊協議,以確保天然氣與柴油供應無虞。

俄國輸往歐盟的天然氣管道歲修預定21日結束,但歐洲官員與企業高層卻擔憂,俄國可能藉故繼續關閉管道或是降低產能,如此一來,歐洲在冬季之前,天然氣儲存恐怕無法達到安全水平。

有鑑於此,國際能源署(IEA)還罕見發布公開警告,聲稱在受制於俄國的天然氣供應,甚至不排除完全遭到斷氣情況,歐洲目前正被迫在持續的不確定狀態下運作。

因此在歷經數月奔走的努力,歐洲終於在18日敲定兩項天然氣交易,希望能擺脫對俄國天然氣的仰賴。其中一項就是提高亞塞拜然對歐洲天然氣的進口量。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宣布,歐盟已與亞塞拜然簽署一份諒解備忘錄,以增加南方天然氣走廊的輸氣量,該管道是將天然氣從裏海輸往歐洲的管道網絡。

亞塞拜然曾預估今年對歐盟輸送的天然氣將為120億立方尺,馮德萊恩指出到2027年,該國每年輸往歐盟的容量至少可增至200億立方尺。

此外在同一天,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與阿爾及利亞總統塔布納(Abdelmadjid Tebboune)也簽署了一項協議,將阿爾及利亞輸往義國的天然氣容量增加將近兩成。由於阿國現有一條管道容量過剩,因此天然氣輸送量最快下周就可增加。

至於法國則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達成一項柴油交易,這也是該國與海灣國家就戰略能源夥伴關係上所敲定的廣泛協議之一。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18日在巴黎招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統納央(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時,雙方就曾針對俄烏戰爭與之後衍生的能源供應問題有過討論。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0000159-260203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