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商用車市場成長 HYUNDAI Truck & Bus拓展新通路 四大經銷商正式投入營運 建構完整服務網絡

HYUNDAI商車經銷商匯昇汽車大中店新開幕

國內商用車市場年年成長,2016~2020五年間,平均都有近10%年增長幅度,其中,又以5噸以上商用車為主力,南陽實業自2005年起引進HYUNDAI Truck & Bus(以下稱HYUNDAI商車)品牌在台銷售,今年更是創下三噸半級貨車銷售冠軍佳績 (市占率達7成)。

為積極拓展5噸以上商用車市場版圖,南陽實業11月正式成立商用車專屬經銷通路,建構新升級硬體通路,配合即將導入大型商用新車時,提供市場完整專業銷售與服務。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南陽實業於全台規劃四大經銷商專營HYUNDAI商車銷售,分別是北高為主的匯昇汽車、桃園中壢利揚實業、台中大淯汽車以及台南陸威達國際汽車,全新設立6處銷售據點、HYUNDAI商車專屬全功能服務廠5店以及商車快保廠 7店,建構完整的售後服務網絡,讓各位商用車頭家買車放心、用車更安心。

Mighty 7.8噸商用車

四家經銷商的加入,除了替品牌商用車帶來銷售成長動能外,售後維修並且同步提供服務,為即將導入全新5噸/10噸以上重車超前部署;展望HYUNDAI商車的中長期計畫,環保潔淨新能源車趨勢以及集團研發實力有成,南陽實業會持續針對市場需求的其他重車款及已在歐美商業運轉的Xcient 氫燃料電池商用車積極評估引進。

Xcient 氫燃料電池商用車 HYUNDAI商車全台經銷商/服務廠聯絡電話&地址

(旺車)

#HYUNDAI
#商用車
#Truck & Bus
#南陽實業
#經銷商

也許您會感興趣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112003518-264301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