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在街頭「做」起來?!

這週派翠克帶領不吸地小姐姐一起出遊兩天一夜啦!你玩過這麼刺激的真心話大冒險嗎?小姐姐瘋狂自爆禁忌秘密?!(小編看了笑到晚餐快吐出來XD)

 

說出三件現任伴侶讓你最滿意的,Sabrina自爆自己在情人節過後分手交往9年的男友!原因竟是因為有人介入?!加碼公開對前任最不滿的地方~小編心有戚戚焉,女生都很在意身高!再來就是吵架的時候真的不要太咄咄逼人,女生真的很受不了這點~就不能先哄哄人家嗎?(好像有點太強求(w´ω`w)

 

做過對大膽的地點是哪裡?Sabrina大方公開超禁爆地點~「電影院」、「夜深人靜的街道」!(小編心臟受到爆擊(●°u°●)​ )真的太刺激~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派翠克被問到上次接吻是什麼時候?直接害羞轉移話題?!(小編好像默默知道了什麼天大的祕密XD)竟然選擇摸恐怖箱!筱筱因為答不出全場滿意的答案所以被逞罰!竟是害羞示範如何「吃香腸」?!

 

來源鏈接:https://ebcbuzz.com/category/love/loveline/244250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