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運動場都用塑膠運動地板?

現在各大運動場所中都隨處可見塑膠地板,因其自身的特質以及關鍵因素,成為運動場的寵兒,那麼塑膠運動地板真的好嗎?下面就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塑膠運動地板安裝

一、移動式安裝:

地板與地板之間用廠家配套的專用連接帶粘接成一體,地板與地板面不粘接,可以隨意將塑膠運動地板捲起或移開,方便移動。

二、固定式安裝:

1.半固定式

專用雙面膠帶,地板與地板之間用廠家配套的專用雙面膠帶帶粘接成一體,同時地板與地面也連接在一起粘接,可以有效防止地板因劇烈運動而發生移動,開縫,也方便日後因有需要而做整個場地移動。

2.局部粘接

在地面上以地板的邊緣為基準向內刷20cm的膠粘接。

3.滿膠粘接

在即將鋪設的地面上全部刷膠粘接。

三、基層要求: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施工地面基層必須清潔,持久乾淨,平整度高,且沒有裂縫。混凝土地面含水率不能超過2.5%。石膏地面含水率不得超過0.5%。地板鋪設之前。地坪經除塵之後,即可鋪設塑膠運動地板。如原地面凹凸不平時也可施工2mm左右的自流平。如果是非吸收性地面如礦物基層、石材、瓷磚等,直接鋪裝即可。

注意:如果是地下室等潮濕地面,地坪必須要做防水層以隔離水汽。

四、安裝步驟:

1.鋪設地面必須平整,乾淨。

2.塑膠運動地板在鋪設之前,必須提前展開平鋪在鋪設地面24小時以上, 且現場溫度不應低於15℃。地板還原后,切割時兩端應多留5cm。粘貼前,將展開的地板反向捲起約一半,然後刮膠鋪設—從中間開始—膠水用帶齒的刮刀進行施工。

3.按地板的編號順序排好,對齊合併,注意鋪裝過程中要對齊場地線。

4.沿合縫處翻開相鄰的兩片地板,將廠家配套的專用連接帶放在合縫處下側,在連接帶表面刷膠,先把其中一張板粘住一半連接帶,然後將另一半粘在剩餘的連接帶上,將縫隙靠緊即可。

5.建議使用對人體無害的水溶性膠水進行施工。地板粘貼時用軟木塊從中間向兩端擠壓地板表面使之平整不留氣泡,最徹底滾壓平整。

6.待地板鋪粘後進行開槽、焊接,焊接后要把焊線剷平。

塑膠運動地板價格

PVC地板的價格從幾十元到幾百元都不等的,價格與其耐磨層的厚度、總厚度、品牌等因素都有很大關係。一般來說,國產PVC地板價位相對較低,但質量和技術含量不及進口品牌。

pvc塑膠運動地板具有更高的性價比,真正專業的實木運動地板價格昂貴,由於地板材質檔次不同、結構不同,所以運動木地板的價格也相差較大。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1910/1619639.html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景觀施作範圍有哪些?

承園景觀工程,施作承攬工項含括植栽工程,噴灌工程,鋪面工程,排水工程,水景工程,泳池工程,照明工程,金屬工程,景觀結構設施工程,薄層綠化,基地開發前之地景藝術…等。

浴室水管堵塞排水不通怎麼辦?
新竹通水管 竹北通水管 竹東通水管 新豐通水管 寶山通水管推薦新竹宅修工程行,解決您各種排水不良、水管阻塞問題,專業包通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