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舊換新索聯單 四機回收好簡單_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為提高花蓮鄉親回收廢四機的便利性,使廢四機回收流向追蹤作業更順暢,昨(27)日於玉溪地區農會辦理「電子電器回收相關法規民眾宣導說明會」,設法達到正確回收管道等諸多目的。

▲花蓮縣環保局於玉溪農會辦理「電子電器回收相關法規民眾宣導說明會」。(圖/環保局提供)

此次宣導說明會有40餘人參加,主要是讓民眾了解廢四機逆向回收制度,並提醒消費者買新四機產品後,販賣業者於消費者處回收廢四機時,應填寫「廢四機回收聯單」,填寫後第三聯交由消費者留存。廢四機交付家電販賣業者,應進入正確的回收管道,切勿私自進行拆解,以避免對環境造成二次污染。

▲所謂的四機是指,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及冷、暖氣機。(圖/環保局提供)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四機是指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及冷、暖氣機,四機在汰換時因體積、重量龐大,民眾自行回收相當不便,因此廢四機逆向回收政策便是一大幫手。民眾購買新機時,不論是傳統的家電販賣業者或是連鎖式的家電販賣業者等都會提供廢四機的回收服務,再交給後端回收、處理商進行回收處理。

▲花蓮縣環保局企盼落實廢四機回收政策與措施,邁向「零廢棄」與「全回收」。(圖/環保局提供)

此外;民眾購買新品所汰換廢四機回收前也要留意,電視機螢幕大於27吋,小於27吋是歸類電腦顯示器;洗衣機應回收範圍為乾衣容量6公斤以上至15公斤以下者;電冰箱一定要在800公升以下且同時要有冷藏和冷凍功能;冷暖氣機標示額定總冷氣能力8,000仟卡/小時或9,300瓦以下之窗型、箱型、分離式或移動式冷、暖氣機為回收範圍。

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指出,時值天氣炎熱的夏季,正是民眾汰換冷氣機及冰箱高峰期,環保局籲請民眾汰舊換新四機時,記得向販賣業者索取「廢四機回收聯單」,從日常中做好分類回收,共同落實廢四機回收政策與措施,邁向「零廢棄」與「全回收」的目標。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2806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