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瘦臉小妙招


小巧精緻的臉蛋適合現代人的審美,沒有人想要那種讓人嫌棄的大餅臉。若不幸長了一張圓圓或方方的臉蛋,該怎麼辦?今天來給大家分享幾個有效瘦臉小妙招,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提拉臉部

這個動作只需要用到自己的雙手就可以。過程為:將拇指以外的四指合攏,指腹向下,放在兩邊下巴部位,用手掌的力量沿着下巴輕輕向上提升臉部。這個動作反覆做30次,每天堅持做,有燃燒臉部脂肪的效果,能消除臉上的贅肉,讓你很快擁有動人的小巧臉蛋。還有預防臉部皺紋產生的作用。

拉伸臉部

運動能減肥,同樣經常給臉部做運動也能消除臉部脂肪。臉部拉伸的動作就能很好的鍛煉臉部肌肉,讓臉上的皮膚更加緊緻有彈性。只需將嘴巴張開,呈現圓形,堅持幾秒再閉合。這個簡單的動作每天反覆做60次,能有效燃燒臉部脂肪,一段時間后大餅臉有望變成動人小臉。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敲打瘦臉

用一些可以瘦臉的小工具,在下巴處肉多的地方輕輕的敲打,在做這個動作前,一定要在敲打處塗上如橄欖油等介質。這個動作每次堅持15分鐘,可以邊看電視邊敲打,完成后一定要洗臉。這個方法輕微的刺激到臉上肌肉,減脂效果良好,堅持下來,就能擁有小V臉。

 

每天臉部操

這個方法,主要是鍛煉臉上全部的肌肉達到瘦臉的目的,時間靈活自由。每天有空時,念幾個英文字母a、i、u、e、o,可以發聲也可默念,念的時候嘴巴配合字母發音時的張合,幅度盡量大點。這樣做能夠鍛煉到平時不怎麼運動的臉部肌肉,讓全臉的肌膚更加緊緻,讓臉部的線條更有型。

以上幾個方法簡單易操作,大家可以有空就行動起來哦,用你的堅持換一張迷人小臉。除此之外,當然飲食上也要控制,熱量攝入太多的話,身體長胖,再怎麼做也是無濟於事的,同時還要注意不要吃高鹽的食物,這會讓身體產生浮腫,更顯臉大。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112/1564248.shtml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