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遊自駕夯 泰安產險提供保障要點

暑假來臨,許多家庭開始思考如何給孩子難忘的假期回憶,因疫情影響國內自駕旅遊正夯,在享受海岸線的風光或是蓊鬱的山景的同時,提醒民眾在旅途前,檢視自身愛車的保障,善用保險來分散潛在風險。

泰安產險貼心彙整駕駛人最需注意的三大投保要點:

一、出發前檢視保單是否過期及保障是否足夠?

許多民眾認為每年投保強制險便已足夠,但「強制險」僅保障車外第三人及車上乘客的體傷衍生費用,且賠償金上限最高220萬元,若是自撞或是理賠金額超出,就必須自行負擔。建議民眾可投保「駕駛人傷害險」、「第三人責任險」及「超額責任險」來增加保障,另外提醒一定要記得按時續保。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二、出門在外,讓車體險保障您的愛車

在經過田間小徑或是蜿蜒山路如稍有不慎,即可能發生意外讓錢包大失血,可透過投保車體險將經濟損失降到最低。車體險保障範圍分為下列三種:「甲式車體險」:承保範圍最廣,不論是在路上與他人汽機車發生擦撞、自撞或是停車時被刮傷,皆在理賠範圍中。「乙式車體險」:與甲式最大不同在於,不承保非善意行為所致,例如停車時愛車被不明人士刮傷。「丙式車碰車」:承保範圍最小,僅限於車輛對撞、擦撞所造成的損失。

三、汽車失竊,事前做好這招避免權益受損

據警政署統計,110年全國發生八百多起汽車失竊案,尤其出門在外,當愛車失竊造成諸多不便,藉由「汽車竊盜損失保險」來轉嫁,內含竊盜代步金及配件損失保險等,讓保險公司成為您堅實的後盾。 泰安產險網路投保汽車險種保障齊全,不僅任意險享82折、強制險現折330元,月月抽萬元好禮之外,針對早鳥投保和會員註冊另備有多項加碼好禮,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79178.html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