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校園清淨空氣綠牆 12校獲專案補助

台中市忠明國小設置校園清淨空氣綠牆,不但美觀還具有阻隔汙染物效益。(環保局提供/林欣儀台中傳真)

為提升環境空氣品質,讓孩子們安心學習,台中市環保局持續打造校園清淨空氣綠牆,今年擴大補助對象至公立國中、小及長照機構,總計包括建平國小、居仁國中及崇德國中等12所學校獲環保署專案補助,而截至10月底,全台中市已有25所學校獲得補助。

以綠色植物建構出的校園圍牆,不僅增添環境美觀,還具有阻擋室外空汙的效果,環保局表示,透過清淨空氣綠牆的設置,可提升室內空氣品質;目前台中市在校園教室走廊、女兒牆外側花台等空間設置植栽,可達到達到滯塵、吸收空氣汙染物及調節溫度等效益。

台中市環保局為強化保護學童就學環境,擴大補助校園清淨空氣綠牆的建置,目前補助經費達176萬,設置面積達358平方公尺。環保局強調,目前選定可淨化空氣、不需要花費太多經費與時間維護的植物包括有龍吐珠、使君子及武竹、馬纓丹、炮杖花或金銀花等。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清淨空氣綠牆的效果到底有多好?環保局指出,根據國際研究,垂直的清淨空氣綠牆可降低二氧化氮(NO2)及懸浮微粒(PM10)濃度約40%及60%;此外,綠牆也可降低教室內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約10%、臭氧濃度(O3)約30%,同時降低室內溫度約1.8℃。

綠牆是最自然且節能的淨化空氣設施,完全不必插電,可自我循環、達到空氣淨化目的,堪稱「最環保的空氣清淨機」。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空氣綠牆除可阻擋室外汙染物、提升室內空品,還可調降溫度、帶動節能減碳,明年台中市預計擴大補助對象,包括社區活動中心、公立幼兒園及環保夜市等都可申請。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25003391-260405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