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 內外全新的豹力美學之作

捷豹F-Pace嶄新的外形與全新設計的中控台介面,是這款跑車型SUV的賣點。它承襲了捷豹尖端鋁合金車身結構技術與F-TYPE的底盤結構,也帶來讓人着迷的駕馭樂趣。

捷豹F-PACE

引擎:直列四缸渦輪增壓

容積:1997cc

排擋:8速手自一體排擋箱

驅動:全驅

最大動力:250ps@5500rpm

最大扭力:365Nm@1500-4500rpm

0-100km/h加速:6.6秒

極速:217公里

車價:$270,999起

代理:Wearnes Automotive

電話:63782626/2627

文⊙吳慶康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ngkkg@sph.com.sg

車商提供照片

被譽為全新英式豹力美學之作,捷豹(Jaguar)的新世代F-Pace,承襲來自捷豹賽道DNA與現代奢華的全新設計語彙,不僅更新了外形,內部更採用全新設計,駕感與操控平衡表現極佳。

跑車型SUV的獨特身形

捷豹F-Pace嶄新的外型流露着英倫美學,勾勒出捷豹一貫的凌厲設計語彙。源自捷豹首款跨界概念跑車C-X 17先進設計,三圍尺寸4742 x 2175 x 1670毫米的F-Pace,車身線條優美,全新雕塑的引擎蓋與前保桿下方兩側進氣口展現強烈動感。採用捷豹經典Monogram六角形圖騰元素的家族式水箱護罩,輔以鍍鉻鑽石切割方式點綴其上,極為耀眼。由車頭延伸向後集中的車身線條,強調流線動感,營造出專屬於跑車型SUV的獨特身形。延續家族特徵的倒U字形設計后保桿與隱身其內的排氣尾管,更為車子增添了濃厚的運動氛圍。R-Dynamic S車型也可選配黑色外觀套件,並於前、后燈組升級搭載動態方向指示燈,展現強烈運動氣息。黑色外觀套件包含一系列亮黑色塗裝於水箱護罩框飾,前方進氣口框飾,前、後下保桿,車身兩側下方飾條,恭弘=叶 恭弘子版造型通風口,窗框、車尾車型銘牌、品牌徽飾及亮黑色輪圈。

新一代F-Pace全面搭載高階LED燈組,配以全新設計的Double J造型LED日間行車燈,R-Dynamic S車型更進階標配自動遠燈調適功能,可自動切換遠、近光燈,以達到最佳照明效率;也可選配升級高解析度Pixel LED燈組,可依據前方路況自動分割光源,有效提升照明廣度,為司機提供最佳駕駛視野。全新狹長式尾燈延續經典賽道減速彎設計,帶來寬闊的車尾視覺感受,是新一代捷豹跑車的典型設計。

車室配備質感佳、操作便利

相比外形的更新,F-Pace座艙空間更是重新鋪陳,展現品牌的現代奢華精神。中控台從原本駕駛導向改成對稱式設計,中控台介面以11.4英寸曲面玻璃觸屏為視覺主軸,不僅整體亮度提升三倍,屏幕的可視面積更大幅度提升48%,還搭載最新世代Pivi Pro車輛資訊娛樂系統,如同智能手機操作介面,提供直覺且便利的操作方式,90%的指令只須要兩次指令就可完成。裝載的無線軟體SOTA(Software-Over-The-Air)為司機提供更便利的車輛系統更新方式。此外,喜愛戶外活動的車主若不想帶着鑰匙運動,可選配便利式手環鑰匙,很智能也很前衛。

車室全新分體式皮革駕駛盤與金屬換擋撥片展現濃烈的跑車風格,與嶄新設計的跑車型排擋桿交織出很好的觸感,車室在環艙氣氛燈點綴之下,處處可見的捷豹經典Monogram六角形圖騰元素車艙設計細節,進一步提升了車室的質感。

新一代F-Pace在極致操控與空間機能之間取得極佳平衡,其2874毫米的軸距為後座乘客創造944毫米的腿部空間與952毫米的頭部空間。全車座椅採用高級粒麵皮革,雙前座頭枕處印有立體躍豹壓花,提供14向電動調整,另有冷熱通風附記憶功能的高性能跑車座椅與溫莎皮革可供選配。後排椅背有7度電動調整範圍,可讓後座乘客自行調整至最適合的姿態。793升的行李廂容量更是傲視同級,搭配後排座椅40:20:40分離放倒設計,讓其最大置物空間可達1842升,搭配感應式電動尾門與靈活多變的空間運用,非常實用和便利。

此外,R-Dynamic S音響系統提供主動降噪技術,主動抑制行路雜音,讓車室在行車過程中更為寧靜。

性能極佳、充滿駕駛樂趣

F-Pace的R-Dynamic S車型搭載一台2升Ingenium直列4缸16活門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和扭力達250ps與365Nm,搭配JaguarDrive Selector 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零到時速百公里加速6.6秒,極速可達217公里,動態感十足。此外,2升引擎在與全新配置的P400e PHEV動力系統和105kW電動馬達的搭配之下,可輸出404ps的動力和640Nm的扭力,在5.3秒之內就可從零加速到時速百公里,這台緊湊型的電動馬達由17.1kWh的鋰電池驅動,設置在車面板下。所有F-Pace車型都搭配JaguarDrive Control行車模式切換系統,司機可依需求與路況自行調整包括賽道、Eco、舒適、雨天/結冰/雪地等模式,以提供穩定適當的動力輸出。

承襲捷豹尖端鋁合金車身結構技術,F-Pace的鋁合金結構車身更輕,強度更高,源自F-Type的底盤結構,采前方全鋁合金雙A臂與後方一體式多連桿的設計,更讓F-Pace達到近乎50:50完美車身配重,大大提升了操控的穩定性。此外,結合了後輪傳動的敏捷性與四輪傳動的循跡防滑能力,駕駛F-Pace充滿樂趣,所搭載的四輪傳動系統與IDD智能動力傳動系統,能透過感測器主動分析油門與駕駛盤的輸入值預測車子動態,並與引擎、變速箱與循跡防滑控制系統連動,在失去抓地力前迅速分配扭力預防打滑,性能極佳。搭配的剎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在車子過彎時進一步提升動態性能與穩定性,使車子在各種條件下都能保有最好的循跡表現,釋放百分百的駕駛樂趣。

F-Pace全車系搭載全地面行進控制系統,開啟后僅須控制方向,車子可自動提供低速巡航功能,維持最佳牽引力穩定行駛。更可進階選配全地面反應系統,進一步支持識別即時路況,適當調整引擎與剎車的設定。若你追求極致的駕駛體驗,還可進一步選配跑車化個人設定與主動動態控制系統,前者能針對油門反應、轉向與換擋時機調整舒適與賽道兩種模式;後者將透過每秒高達500次的駕駛動作分析,進一步控制电子懸吊系統,及時平衡車子動態穩定性,在操控、舒適與個人化之間達到更好的平衡。

F-Pace全車系標配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360度3D環景显示系統,主動式定速巡航含車流排隊功能,自動剎車輔助系統,盲點輔助系統,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以及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等,可說是360度的全方位保護。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0919-1195069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