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 聽工程師講解安全帶&氣囊系統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車輛幾乎成為了每個家庭的標配,但是隨之而來的行車安全問題的卻大大地困擾着人們,特別是如何降低車輛碰撞過程中駕乘人員的傷害程度,一直是汽車研究領域的重點,這次小編有幸在一汽-大眾25周年慶這天來到長春,並参觀了碰撞實驗室,在一汽-大眾工程師口中了解到了一些相關的知識。

體驗讀圖模式

● 必不可少的安全氣囊

  安全氣囊做為一種駕乘人安全保護系統,主要作用是在車輛碰撞受到的時候防止人與車輛內飾直接碰撞,從而在一定程度上保護車內人員的安全。

  安全氣囊系統一般有安全氣囊袋、撞擊傳感器、充氣系統、控制器、警示燈等構件組成。它的工作主要依靠傳感器收集速度、加速度變化的信號,再將信號發送給控制器,由控制器判斷是否需要開啟安全氣囊。在控制器判斷安全氣囊需要開啟的同時,會給氣體發生器發送點火指令,迅速產生足夠的氣體充入氣囊,直到氣囊完全張開為止。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安全氣囊在滿足各種組合條件下,控制器才會引爆安全氣囊,避免一些類似碰撞的操作下導致安全氣囊在不必要的情況彈出。

  “安全氣囊要在應該爆的時候爆,不該爆的時候無論如何都不能爆,減少灰色區域,這是我們對安全氣囊的要求”一汽-大眾碰撞實驗室的工程師工程師這麼告訴我們,灰色區域就是那些系統無法準確識別的一些是否該爆的情況。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