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端UPS鋰鐵電池隱形冠軍

儲盈科技(TRUEWIN)是一家成立四年的本土鋰電池模組、儲能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近年成功順應台灣半導體廠UPS電池更新換代契機,彎道超車,搶下國內高端UPS鋰鐵電池九成以上市佔,堪稱國內高端UPS鋰鐵電池的「隱形冠軍」。

2018年台積電晶圓廠UPS電池開始改採更智慧環保的鋰鐵電池,預計2030年台積電全台晶圓廠UPS電池系統將全面換裝,台積電的引領下,帶動國內半導體同業高端UPS不斷電系統邁向環保新里程碑,台灣鋰鐵電池相關供應鏈可望受惠。

面對高端UPS鋰鐵電池商機,儲盈後發先至,搶佔台積電UPS鋰鐵電池主要供應商地位,效益並延伸至其他半導體廠與科技大廠;2018年迄今,儲盈在高端UPS鋰鐵電池安裝量超過180MWh,2021年一年可望上看120MWh,應用涵蓋半導體晶圓及封測廠、IC設計公司、面板廠、數據中心與電信機房等場域。

儲盈科技何以能脫穎而出獲得台積電青睞,搶下台積電UPS鋰鐵電池九成訂單,迎來國內半導體與科技大廠UPS鋰鐵電池方案新商機。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據了解,儲盈不但擁有自主的電池模組、BMS設計開發技術及儲能系統解決方案,透過整合內外部資源,結合優質電芯材料、製造策略,電芯委由大陸廠商專案包線生產及台廠電池模組組裝,再搭載自主開發的客製化BMS,以完美監控電池使用狀態,組合成既有價格競爭力,系統又符合終端半導體用戶對穩定、安全、環保與長壽命要求,且鋰鐵電池模組能彈性匹配各大UPS品牌廠的系統,推升UPS整體高性價比優勢,得以通過台積電對供應鏈的高標準嚴謹要求。

此外,高端UPS仍屬小眾儲能應用,在這高度客製化的高端市場中,儲盈可避免與寧德時代、比亞迪等鋰電池大廠及UPS品牌大廠的正面競爭,更專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開發多樣且客製化的BMS滿足高端客戶需求。

四年來,經過各種嚴苛考驗,儲盈站穩台灣高端UPS儲能市場,應用持續發酵延伸,目前全球UPS鋰鐵電池實績超過40種機型;儲盈也陸續推出24V備載模組、48V電信基站模組/儲能櫃、48V家用模組/儲能櫃、512V UPS儲能櫃、870V AFC調頻備載等多款鋰鐵電池儲能產品,從高端UPS進一步邁向廣大的中低端儲能市場;未來二年,儲盈預估在高端UPS、大型儲能與家庭儲能的鋰鐵電池安裝量將挑戰600MWh。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2901.html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