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反覆發炎 要割還是不割?

長年受包皮過長導致反覆發炎所困擾,因害怕手術,所以每當發炎時就只能靠藥物及藥膏來治療,治標而無法治本。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包皮槍割除包皮過長的經驗,因此就鼓起勇氣到醫院揚門診詢問相關訊息。

包皮過長 易引起發炎感染

奇美醫學中心泌尿外科主治醫師林才揚說明,包皮主要的功能是保護龜頭和尿道開口,每位男性在新生兒時期幾乎都有包皮過長的問題,而且包皮可以完全翻開的比例不超過4%。包皮過長是指陰莖不管在任何狀態下都無法讓龜頭完全露出,但可以用手把包皮翻開;包莖則是包皮開口狹窄,而且包皮和龜頭有沾黏,是菜花的高風險群。

包皮手術與否 取決發炎、感染頻率

林才揚醫師表示,包皮需不需要接受手術其實是在於會不會造成明顯的症狀,若確實的清潔可以避免包皮發炎和感染,就可免掉手術必要性;反之,如果不得已一定要手術時,手術的方法可以依照包皮和個人的狀況去做選擇,但手術後也不是一勞永逸,還是要適度清潔,避免藏汙納垢,以減少感染情況的發生。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出現這些情況 應採手術介入治療

若有包莖、包皮過長合併長期發炎、包皮過長合併早洩情況,經過醫師診斷評估後,一般會建議採取手術方式介入處理。但有一些情況下則是不用手術介入,例如小男孩的生理性包莖,若沒有任何異樣,可以繼續觀察,教導衛生照顧的方法及正確觀念,適量的將包皮慢慢翻開清潔和給予類固醇藥膏塗抹,都有助於包莖狀況的改善。

包皮囊腫 清潔包皮垢可改善

此外,林才揚醫師提及,包皮垢過度堆積會造成包皮呈現鼓起的現象,就是所謂的包皮囊腫,此時可以翻開包皮,進行包皮垢清潔即可獲得改善。除此之外,有些小男孩在解尿過程,包皮內會有短暫的鼓起現象,這是因為包皮口狹窄所導致,只要把包皮內的殘留尿液擠一擠就可以了。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18435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陰莖增粗的辦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