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首款電動車「 Spectre」2023 年推出,即將展開 250 萬公里全球路測

頂級奢華車品牌勞斯萊斯 Rolls-Royce 日前確認要大步邁向電動化,二年後就要推出旗下首款量產電動車,也宣告會在 2030 年正式轉型為純電動車品牌,一台燃油車都不生產也不賣。

勞斯萊斯首款電動車「 Spectre」2023 年推出,即將展開 250 萬公里全球路測(圖/DDCar)

勞斯萊斯其實早在 2011 年就推出實驗性質的純電動豪華房車 102EX EV,但後續意識到當時的電動車技術仍有其限制,且當時的客戶族群對電動車興趣仍不高,所以並沒有大動作在電動車領域持續投入資源和心力。

但現在勞斯萊斯已經確認要積極朝往電動車領域發展,日前宣告首款量產電動車將以「Spectre」為名,預計 2023 年第四季正式推出。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在實際問世之前,勞斯萊斯也透露,即日起就開始針對 Spectre 展開里程長達 250 萬公里的一系列全球路測,而這相當於一輛勞斯萊斯行駛 400 年的總里程。

勞斯萊斯首款電動車「 Spectre」2023 年推出,即將展開 250 萬公里全球路測(圖/DDCar)

目前勞斯萊斯並透露 Spectre 多少細節,但預計會和勞斯萊斯旗下的 Ghost 和 Phantom 同樣採用「Architecture of Luxury」這個全鋁合金奢華架構平台。另外,勞斯萊斯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先前也曾表示勞斯萊斯不以兇狠、高亢的引擎聲聞名,因此電動車扭力大且超級安靜的特性,和勞斯萊斯可說是「完美契合」。

但 Spectre 的性能輸出和電動車最關鍵的續航里程表現,仍有待官方揭露。

勞斯萊斯首款電動車「 Spectre」2023 年推出,即將展開 250 萬公里全球路測(圖/DDCar)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0930002120-264301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