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首款純電動車兩年後上路

(車商提供照片)

勞斯萊斯(Rolls-Royce)本周宣布品牌歷來第一輛純電動車將在2023年第四季上市。勞斯萊斯也宣布產品陣容將於2030年實現全面電動化。

談到這款命名為Spectre的全新電動車型時,勞斯萊斯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tvs說,該車型將進一步推動全球電動車領域的變革,成就有史以來最為卓越的超豪華電動車。電機的運用對於勞斯萊斯來說並不是一個全新的概念。亨利·萊斯爵士對所有電氣化事物均十分着迷。他所創建的首家公司F. H. Royce and Company就曾生產發電機與電動起重機馬達,還申請了刺刀式燈泡配件的專利。品牌的另一位創始人,查爾斯·勞斯,在百年前曾預見到未來車輛的電氣化前景。1900年4月,他曾親身體驗了一輛名為Columbia的早期電動車,並表示電動車將是未來汽車發展的方向。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直至今日,改變這個百年奢華品牌未來的時刻終於到來。

Spectre喻指卓越力量與神秘靈動。犹如源自奇幻世界的生物,翩翩飄浮,令世界為其靜止。在其所據的空間中掌控非凡,在悠然之間來去無蹤,卻喚起人們無盡欣喜,以及對力量與神秘的感悟。這款全新產品將為2030年實現Rolls-Royce車型陣容全面電氣化奠定基礎,但勞斯萊斯暫未公布電動車的技術細節。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1003-1199610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