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納骨整地 包商竟超挖毀祖墳 家屬氣炸

花蓮秀林鄉公所最近正在進行公墓納骨塔整地作業,事前有將規劃區域以警戒線標示,但包商竟然超挖,破壞民眾祖墳,還沒主動告知,直到家屬路過墓園時,才發現自家祖墳不見,讓民眾相當氣憤,質疑鄉公所有沒盡到監督責任。鄉公所坦承是包商疏失,承諾清明節前原地復建。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祖墳遭破壞民眾林小姐指控,「我晚上睡不著,我的爸爸媽媽都還來給我作夢我嚇到,害得我晚上都驚醒都掉眼淚,後來我弟弟說爺爺奶奶祖墳不見。」

祖墳被破壞,林小姐一家人看到原本的墓碑變成碎石,簡直無法接受。除了對先人不敬,更覺得不受尊重,林小姐說,「我們要怎麼去認,即使你有放在秀林鄉公所有放在那邊,我們要怎麼去認。」

祖墳遭破壞民眾林先生說,「他們超挖那個,有三具遺骸,我阿公我阿嬤還有我爸爸的弟弟。」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如今墓地成工地,只剩家屬祭拜亡人的鮮花。花蓮秀林鄉公所,最近進行公墓納骨塔工程整地,事前都有畫界,但外包廠商竟超挖施工範圍,還是民眾上山經過墓地時才發現,痛批鄉公所沒善盡監督責任,秀林鄉公所殯葬管理所長林嘉文則回應,「跟家屬達成一個協議,第一個就是招魂的動作,第二個就是墓地復舊,第三個太魯閣GAYA(祭儀信仰)的賠償部分。」

公所坦承是包商疏失,除向家屬道歉外,承諾會在清明節前將墓地復建。祖墳代表對祖先的懷念,如今被破壞,要後人如何接受。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15N03M1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