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接外推方案補正再審 環保署:並非退回全案

外傳觀塘三接外推方案被所有環評委員退回建議補正再審,環保署澄清,環評委員係要求開發單位依意見補正後再審,並非退回全案。

環保署於10月12日召開觀塘三接外推方案環差案專案小組初審會議,決議請中油公司於今年底前依環評委員、專家學者及相關機關所提意見,補充、修正相關資料後再送專案小組審查,補正重點包含:水深超過18公尺與離岸1.2至1.7公里礁石分布情形、北海堤水深19公尺區域之藻礁與珊瑚比例、既有棧橋突堤效應(含流速改變等)模擬成果、106年至迄今柴山多杯孔珊瑚調查資料、完整呈現水下潛水攝影調查成果、釐清G1、G2、G3區藻礁生長及泥沙覆蓋情形、保留北海堤靠近岸邊堤段(約460公尺)依據等。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環保署受理環評案件審查時,均會依規定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初審,俟專案小組獲致建議結論後才會提環評委員會討論,專案小組建議「補正再審」,係要求開發單位就相關疑慮進行釐清或補充具體資料,以利提供委員審查判斷所需資訊,此為環評審查正常程序。

觀塘工業區及工業專用港等屬88年至89年間已通過環評審查之案件,針對中油公司提出之三接外推方案,環評委員、專家學者及民間團體都聚焦於藻礁、柴山多杯孔珊瑚及海域生態系之保護,在此一共同保護標的下,希達到預防及減輕開發行為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之目的。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26001849-260405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