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上線囉

三商美邦人壽因應金融數位發展,響應主管機關為國人退休準備打造保險需求新選擇,於基富通證券好好退休準備平台的保險專區建置三商美邦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民眾可依險種點選進入該公司專屬網頁進行投保,亦可於該公司官網「網路投保專區」選單連結。

民眾只要年滿20歲以上,註冊成為三商美邦人壽網路投保會員,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即可於「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進行投保。

目前該公司平台提供三類商品:一、享安心定期壽險、享安心五年定期壽險;二、享安心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享安心一年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三、享安心小額終老保險、享安心小額傷害保險附約。三商美邦人壽網路投保會可逕行上網投保,以規劃補足保險保障。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三商美邦人壽期望透過該平台上簡易、實惠之保險商品,滿足國人基本退休保障需求,並提供快速方便且不受時空限制之網路投保管道,在疫情新生活下,陪伴該公司的保戶一同實踐理想的退休生活。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及提升數位轉型,近年來更不斷開放適合普羅大眾保險需求的保障型商品,並持續優化及提升該公司的客戶數位服務體驗滿意度。三商美邦人壽將繼續秉持「一句承諾‧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善盡安定社會的力量,並成為保戶及社會大眾最值得信賴的公司。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72760.html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