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成立隱私保護與安全計算研究院

10月29日消息,金融科技企業360金融近日宣布成立隱私保護與安全計算研究院,引入聯邦學習技術發力大數據隱私保護研究。

據悉,360金融將投入大量資金和研發力量,並聯合行業合作夥伴,營造健康數據生態,共同制定解決數據安全問題的金融科技方案。這是繼谷歌、蘋果、騰訊、阿里之後,隱私保護機器學習進入金融科技領域的重要嘗試。

據了解,360金融隱私保護與安全計算研究院院長由360金融首席數據科學家沈贇擔任,研究院與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系-360金融人工智能聯合實驗室緊密配合,前期先從用戶層面落地,後期將致力於構建產業聯盟,制定行業標準。

《電商報》了解到,360金融在技術領域布局可謂動作頻頻。10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科學系—360金融人工智能聯合實驗室成立儀式在上海交通大學閔行校區舉行。360金融與上海交大聯合成立實驗室,致力於AI技術在新金融領域的應用探索。

360金融CEO吳海生還在發布會上宣布了“未來科學家”計劃,這是360金融在人工智能技術研發及高端AI人才培養方面的又一重要布局。未來五年,360金融將投入10億元,培養、招聘全球頂尖AI人才。

另據了解,360金融已在近日成立技術委員會,下設委員會主席、顧問、常務委員及成員崗位。360金融CEO吳海生表示,360金融技術委員會的成立,對於打造學習型組織有着重要的意義,委員會將承擔起代表公司整體技術水平的重要職責。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